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手术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5-09 14:20:33      

很多脸大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磨骨手术,磨骨能够把我们腮骨磨薄,让脸型更加好看。但是,大家不要以为磨骨只是小手术,不需要注意什么,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如果进行磨骨手术的话,一定要知道它的最佳恢复时间。

磨骨是一门对医生技术要求严格的手术,因为磨骨是要在脸上开刀的,而脸部是有大量的神经和血管,一旦操作失误,很有可能会造成术后后遗症的产生。

磨骨手术通过对过于宽大的磨骨进行切加磨,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脸部不够完美的线条。磨骨消肿的时间比起一般的手术恢复期要略长,磨骨手术基本恢复在10~15天。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骨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磨骨手术后会有伤口肿胀期,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最明显,1-2周肿胀完全消退,为帮助消肿塑形,医生一般建议你带头套直到肿胀消失,所以术后请先做好“头盔女”的心理准备。磨骨术最终效果呈现可能需要3个月,不要期待速效、变美。

磨骨术后你需要留院观测3-5天,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两周至一月后疼痛逐渐缓解,在这个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饮食:术后前两三天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一个月内不吃坚硬食品,不要大笑。另外,为促进恢复,术后两到三个月内不做面部美容推拿,也不要搓揉术区。

由上述的介绍得知,磨骨手术在术后是需要留院观察的,毕竟手术后会有伤口的肿胀期,持续时间不久,一般稳定下来之后,我们就可以出院,只消自己在平时注意护理,定期复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面部吸脂因其快速瘦脸的神奇效果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欢,同时她们也在关注一个问题:面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下面就请专家来为我们解析……详细>>

整形手术多久能恢复?揭秘5种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

随着整形技术的完善,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而走上整容的道路,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最为关心的就是手术后的效果以及恢复时间。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要多长?

眼袋会影响到我们的外表和精神面貌,不过现在治疗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最为有效的就是去眼袋手术。不过很多并不知道,做了眼袋手术之后要有多……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是丰满的,因为丰满的对于形象来说是比较好看的,穿衣服的话也是会比较好看的,但是因为是天生的,所以每个女性朋友胸部……详细>>

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怎么样

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怎么样?明媚之美,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双眼。开眼角手术多久才可以恢复?微创小切口整形重睑术,在形成双眼皮的同时,去除多余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