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巨乳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2017-11-01 13:44:49      

巨乳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概 述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是丰满的,因为丰满的对于形象来说是比较好看的,穿衣服的话也是会比较好看的,但是因为是天生的,所以每个女性朋友胸部都是长的不一样的,有的大有的小,等等,但是对于那些特别大的乳房的女性朋友来说也是会非常烦恼的,因为乳房太大的话,同事朋友都会笑话,走到哪里都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奇怪,而且穿衣服也不好看,就想去做一些巨乳缩小手术,那巨乳缩小手术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步骤/方法:

其实对于具有的女性朋友来说的话,有天生的,也有后生的,因为有一些女性朋友经常吃一些含激素的保健品或者食物,时间长了之后就会让自己的胸部变得越来越大,大得不可收拾,但是太大的话也会对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的。

所以女性朋友就希望自己的巨乳能够缩小,因此去做一些具有缩小手术,对于有房肥大的可能也是有两种的,第一次脂肪厚肥型,还有一种是乳腺肥厚型,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引起的,都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多余的乳腺组织,让乳房变小的。

一般来说的话,手术后5到7天就可以恢复了,如果是全部恢复的话,要7到15天左右,所以如果女性朋友要做巨乳缩小手术的话,最好能够去正规的医院检查自己的身体情况和体质问题,还有乳房大的一种程度,然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具有缩小手术。

注意事项:

术后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刚刚做完手术,不要穿一些太紧的胸罩,以免对术后造成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巨乳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有一部分女性因为患有巨乳症而感觉到烦恼,其实只要去医院做巨乳缩小手术就可以解除其烦恼,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体现的效果

胸部过大让很多女性朋友变得非常的自卑,身理和心理也都因为这过大的胸部而受到了很严重的打击,而针对这种情况,在现在来说,我们最好的改善的……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好处?巨乳缩小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胸部是一个女性体现自己曲线美的关键点,但是如果女性胸部太大却可能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困扰,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缩胸手……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特点?

在医疗技术不断发达的今天,巨乳缩小手术也在不断地改进。如今,巨乳缩小术具有手术中切口小、出血量少、手术切口隐蔽、术后切口不明显等多个特点……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的八大步骤

女性乳房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如果想缩小过大的乳房,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达到目的。据了解,巨乳缩小手术……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