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手术多久能恢复?揭秘5种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

2019-07-20 07:25:42      

随着整形技术的完善,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而走上整容的道路,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最为关心的就是手术后的效果以及恢复时间。

常见的整形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1、双眼皮手术

一般做了双眼皮手术2~3天会有明显的肿胀,伤口或者针眼部位会有少量出血。手术后局部会有轻度的疼痛和不适感,若没有剧烈疼痛的话,并不需要使用止痛药物。大约需要7~14天左右,手术后部位皮肤青紫发黄的问题会消退。手术后1~2个星期内双眼皮显得比较宽,一般1~6个月左右双眼皮会变得自然。

2、隆鼻手术

做完手术1~2天之内伤口少量出血,2~3天肿胀问题会慢慢消退,尤其是鼻根眉间部位肿胀非常的严重,大约需要2~4个星期才能恢复自然,6~12个月左右基本塑形。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也有很大的差异,手术后三天之内应该选择冷敷的方式来减轻肿胀感。

3、隆胸手术

做了隆胸手术7~10天之内是不能沾水的,手术后两个星期之内避免做剧烈的运动,比如游泳打球或者跳绳等,另外也不能早起进行性生活,手术后出现轻微的肿胀、出血以及疼痛,不必过于担心,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正常。

4、除皱纹手术

如果使用大拉皮手术的话,恢复时间长。手术后需要按照医生嘱咐吃5~7天的抗生素,7天以后就能够拆线了,拆线后需要使用弹力绷带固定一星期,4个星期左右能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大拉皮手术后局部皮肤出现肿胀,主要是集中在眼睛周围或者眼部,大约3~4天就能够缓解。小切口除皱手术带来的创伤比较小,一般10天左右能恢复正常。

5、磨骨手术

做了磨骨手术后7天要拆线,手术后3~4天肿胀特别严重,10天之后肿胀问题会慢慢的消退,但是手术后需要住院7天,术后为了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及消肿,需要带三个月或者6个月的头套。

温馨提示

做完手术之后必须要做好护理工作,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一些具有消肿的食物,比如薏仁和冬瓜等。手术前一周避免伤口碰到水,以免发生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 整形的恢复时间 整形

各种整形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在整形医院咨询的人群中,手术后恢复状况是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个问题。针对常见的手术项目,成都市一些整形医生给出了答案。同时,他们也强调每个求……详细>>

4大整形手术恢复时间有多长?术后恢复与护理最有关

每个爱美者做完手术之后最关心的就是恢复的时间,这样可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不同部位所做的手术采取的方式不同,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一样。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少?

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其中有不少人想要做眼部整形手术,但是在手术之前总是会觉得忐忑不安,因为……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是丰满的,因为丰满的对于形象来说是比较好看的,穿衣服的话也是会比较好看的,但是因为是天生的,所以每个女性朋友胸部……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面部吸脂因其快速瘦脸的神奇效果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欢,同时她们也在关注一个问题:面部吸脂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下面就请专家来为我们解析……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