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移植术让你与秃顶说再见

2017-05-09 13:50:39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对于自己的头发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头发是人的“形象工程”。不过有些年轻人因为压力过大,长期熬夜等坏习惯,头发早就脱落得非常严重了,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不少人就想通过毛发移植术来进行改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毛发移植技术。

自体毛发移植就是种植自己的头发,按种类和方法分多种。之前用Punch移植术,不是一根一根种植,而是一次性移植10-20根。最近使用以毛根细胞单位移植的微细毛发移植术。一个毛根细胞可长出1-4根,在不损伤毛根细胞的前提下,提取后移植到需要的地方。

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秃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所以接受自体毛发移植术治疗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秃发的问题。

手术虽然简单,但需要人力和时间。与上面谈到的punch移植术相比更自然、效果更好、也没有疤痕。此方法是一个个分离毛根细胞后再移植的方法,不仅适用于男性型脱毛症,也适用于女性的阴部无毛症,也可以适用在眉毛,胡须,疤痕等各个部位。

俗话说头发能遮三分丑,在日常生活当中,身体上毛发的缺陷给人们带来了身心健康,特别是头发的缺少,严重影响了形象的美丽,目前,以毛根细胞单位移植的毛发移植术可以塑造你完美的毛发。

有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这句话也可以用到男人的身上:“秃顶的男人是没有未来的。”温馨提醒一下那些要做毛发移植手术者:毛发移植、成活是一项对技术和经验要求特别高的手术,因此必须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

以上文章就是专家对毛发移植技术的详细介绍,可以这种技术是可以将自己的头发植给自己的,更为重要的是移植的头发再长出来跟自然生长的一样。所以说那些脱发严重的人赶紧行动起来,尽快选择毛发移植进行改善,将自己的形象赶紧恢复正常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秃头 毛发移植术术后保养

随着毛发移植手术的日渐成熟,头发稀疏的女性终于熬到解放的日子,可以告别“秃头”、“地中海”等称号。虽说拥有浓密头发的日子不再遥远,但是要……详细>>

毛发移植术的注意事项

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可能会有轻微的困倦感。手术后当天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术后1周内避免移植区磕碰门框等硬物。术后十天内……详细>>

鬓角毛发移植术的特点

鬓角移植又称鬓角种植,即通过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术后鬓角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生物学特性,不再脱落。由于鬓角移植……详细>>

毛发移植术还你浓密乌黑头发

严重秃发者要做三、四次毛发移植手术,隔六个月做一次,除了毛发移植手术后初期会有痕痒、红肿外,基本上植发算是一劳永逸。因此脱发患者是不用担……详细>>

毛发移植术后护理

供区和受区原有的头发都有可能脱落,这种现象称为“应激性脱发”,每个人出现的时间和程度都不一样,数个月后脱落部位的毛发会再生长。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