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移植术还你浓密乌黑头发

2017-05-09 13:49:22      

很多人在自己很年轻的时候因为压力过大秃顶了,很多人还因此感到十分自卑,心理也有毛病了。其实大家根本没有必要这样,现在的科学技术还是足以解决脱发这个问题的,毛发移植术就是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而且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不了解这种技术的可以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

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

植发手术为头皮外科手术,不涉及重要组织器官,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无痛苦,没有危险,植发术中可以看杂志、VCD、喝饮料,植发手术过程患者感到轻松、舒适。

毛发移植手术后无需住院,可以从事脑力劳动及日常生活。植发手术一周后便可完全恢复。由于植发手术只在头部表皮操作,无后遗症。毛发移植手术后毛发成活率和毛发移植效果与术者操作的精细程度和技术直接相关。

严重秃发者要做三、四次毛发移植手术,隔六个月做一次,除了毛发移植手术后初期会有痕痒、红肿外,基本上植发算是一劳永逸。因此脱发患者是不用担心的,最重要的是选择正规有实力的医院进行毛发移植技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秃头 毛发移植术术后保养

随着毛发移植手术的日渐成熟,头发稀疏的女性终于熬到解放的日子,可以告别“秃头”、“地中海”等称号。虽说拥有浓密头发的日子不再遥远,但是要……详细>>

毛发移植 还你一头乌黑亮发

有些人头发越来越少,年轻人掉头发非常严重,有些年纪轻轻就已经秃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头发种植是解决脱发问题的最佳方法,能够很好的改……详细>>

乌黑浓密秀发吃出来 常吃这些食物养出乌黑头发

满头乌黑飘逸的秀发是每个爱美女孩的不辍追求,头发的正常生长和保养需要规律的生活习惯、平稳的精神情绪和合理的滋补饮食来调养出来的。详细>>

毛发移植术的注意事项

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可能会有轻微的困倦感。手术后当天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术后1周内避免移植区磕碰门框等硬物。术后十天内……详细>>

鬓角毛发移植术的特点

鬓角移植又称鬓角种植,即通过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术后鬓角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生物学特性,不再脱落。由于鬓角移植……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