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肌肉型脂肪怎么抽脂?

2017-04-24 15:48:03      

身体上的脂肪是造成我们肥胖的原因,有些人属于肌肉型肥胖,很多保守的方式都是很难达到减肥的目的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抽脂手术,那么,抽脂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面部抽脂整形比较安全的方法。

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抽脂整形,抽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正规的抽脂手术前,医生会为受术者进行专业设计,此时受术者应处于直立体位,以便使因地心引力造成的脂肪堆积及松垂部位明显显露,仔细标记画好抽吸区域,并以等高线标记出脂肪堆积的程度。接着进行手术切口的设计,一定要尽量设计得隐蔽一些,比如设计在身体的皱褶处,对于腹部抽脂,就会选择在肚脐凹的侧壁做切口,而胳臂的抽脂,则把切口做在腋窝内。

抽脂手术开始时,首先将一瓶特别配制的透明液体,注入患者的抽脂部位,该部位很快膨胀起来,它有两个作用:一是进行局部麻醉,麻醉时间越长,镇痛效果越好;另一是使脂肪细胞体积膨胀,继而变成液化状态,使导管可将其方便地吸出体外,它使手术的出血量明显减少。

在进行全身抽脂减肥应进行详细沟通,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设计手术方案。术中使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决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

抽脂手术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我们一定要谨慎的选择医院,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抽脂手术,千万不能为了美丽而把自己的健康抛之脑后,那样的话就非常的不值得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怎么抽脂肪

人的身上如果有太多脂肪的话,觉得很臃肿难看现在可以通过抽脂肪来解决,从而让自己拥有纤细的身材,但是求美者对于抽脂肪了解并不多。那么,怎么……详细>>

抽脂的原理是什么?抽脂时脂肪和肌肉能明显分得开的吗?

抽脂手术是指通过介入疗法,将人身体的各个部位囤积的脂肪通过负压吸出的一种疗法。现在减肥瘦身的人越来越多,抽脂手术越来越受欢迎。抽脂手术是……详细>>

抽脂肪好吗

抽脂减肥是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减少脂肪绝对数量,是当前最快、最有效、最具针对性的减肥方式。目前抽脂常用的……详细>>

肌肉型大腿粗怎么减

导致大腿粗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因为脂肪,有些则属于肌肉型大腿,肌肉型大腿是比较难减的,要想让大腿上的肌肉消失,就要掌握正确的瘦腿方法,那……详细>>

怎么瘦肌肉型大腿

大腿上的肌肉是非常影响腿型的,和脂肪性大腿相比,肌肉型大腿的减肥难度是比较大的,所以,要想在短时间内减掉大腿上的肌肉,就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