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肪好吗

2017-04-24 13:35:24      

抽脂减肥是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减少脂肪绝对数量,是当前最快、最有效、最具针对性的减肥方式。目前抽脂常用的方法包括超声波抽脂法,水动力抽脂法,360度抽脂等。抽脂方法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而选择不同的抽脂方法。

正确的抽脂术不仅能解决多余赘肉,而且能改善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因为肥胖引起的健康问题比比皆是,而抽脂术能够解决肥胖问题,自然对身体是大有裨益的。

通过专业的负压抽脂仪器抽出身体部位的深层脂肪细胞,达到纤细塑形的目的。脂肪堆积过多对身体健康反而会有各种负面影响,比如脂肪肝、高血压、高血脂这些病都是跟随着肥胖而来的。所以抽脂肪对身体不仅没有坏处,反而是有好处的。

抽脂肪的手术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减去多余的脂肪,而且关于肥胖所造成的健康问题以及心理问题,都能够获得很大的改善。抽脂手术只能抽掉肥胖者皮下的脂肪,而这些正是对健康威吓最小的脂肪。

运用抽脂肪管前后抽动将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摧毁脂肪细胞,也轻易摧毁其他皮下组织,手术时较轻易出血,易于产生淤青。为了使术后效果良好,一定要注意术后调理,术后禁食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品。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背部抽脂减肥手术部位沾水。

如今,抽脂手术是非常流行的,很多人都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拥有了苗条的身材,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的话,不妨选择一家专业大型的医院做抽脂肪手术,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才能快速的甩掉多余的赘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腿部抽脂好吗

大腿抽脂术都是在腿部周围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针口(此针口为1-2mm),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将抽脂液涂抹在腿部需要进行抽脂的部位,再用……详细>>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好吗?其实目前可以快速去皱纹的方法主要是自体脂肪注射除皱,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具有创伤小、见效快、安全无痛苦、效果持久……详细>>

自体脂肪丰眼窝好吗

眼窝凹陷用再浓的眼妆都无法遮盖,深深地困扰着一部分爱美人士。究竟,眼窝凹陷怎么恢复呢?整形专家称,如果你是以下三种类型的眼窝凹陷:详细>>

背部抽脂肪痛吗

背部上的脂肪层太厚的话,现在很多人会通过抽脂的方式进行改善,让自己拥有纤细的后背。但是背部抽脂,一听到这个“抽”脂的名词,不少人心中一颤……详细>>

眼部抽脂手术好吗

眼部吸脂,丢掉美丽的大负担。大大的眼袋,不仅影响爱美者的形象,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衰老。永远就是一副没有精神的状态,让生活和事业都大受影……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