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瘦身有危害吗

2017-04-24 15:38:26      

有一部电视剧叫《将爱情进行到底》,对于如今的女孩子来说,她们的口号却是“将减肥进行到底”。毕竟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社会,瘦成为美女的代言词。 

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只要不生病,即便是贫穷一点也没关系,毕竟钱买不来健康,这是人尽皆知的道理。对于胖人来说,通常会选择吸脂来减肥。人们不禁要想,它对健康有没有危害呢?

吸脂瘦身的减肥原理非常科学,深知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再增加,所以强行吸出多余的脂肪细胞数量,让体内的细胞数量减少,从而达到减肥效果,是一种永久性的瘦身方式,术后不会再反弹。由于它是在皮下作业的一种局部减肥法,所以对身体不会造成伤害。

吸脂瘦身已成为一种时尚,适合单纯性肥胖人群。它是一种既先进又安全的减肥方式,具有精确定向、治疗时间短、操作简单轻松、无痛等优势,它能保持术后肌肤的平整光滑,效果很不错。不过,在手术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吸脂过度,以免对健康和术后效果造成不良影响。

吸脂瘦身能在当今社会立足脚跟是有原因的,它的首要条件就是不会伤害到健康,在此基础上让女人身材变得更加苗条,所以求美者可放心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了解吸脂瘦身整形手术

当在进行吸脂手术时,脂肪层的深面和浅面要依次吸取脂肪,有围绕一个孔点吸的,有围绕两个孔点吸的。吸时由点到面,即由中心向四处扩散。如打两个……详细>>

吸脂瘦身的误区有哪些?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现在通过吸脂减肥的方式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青睐,吸脂减肥不反弹,而且能够达到塑形的效果,但是做吸脂瘦身时一定要避免走进四大误区,不然会给身……详细>>

吸脂瘦身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中招了

吸脂减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需要节食也不需要做剧烈运动,就能够轻轻松松减掉脂肪,虽然吸脂瘦身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不能走进误区,不然会危及……详细>>

新潮的水动力吸脂瘦身

腿部吸脂在所有吸脂部位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而水动力吸脂克……详细>>

吸脂瘦身术后怎么护理 记住3个要点4个建议

吸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