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新潮的水动力吸脂瘦身

2017-04-19 14:14:05      

腿部吸脂在所有吸脂部位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而水动力吸脂克服了这一弊端。水动力吸脂减肥好吗?水动力吸脂在研究和临床应用中,总结出了一整套安全方案,包括麻醉,针眼的选择,体位的摆放,立体吸脂修形等。

水动力吸脂减肥好吗?现在最先进最有效的大腿环形吸脂减肥方法是水动力,水动力吸脂减肥系统是基于精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从而到达快速吸脂瘦身的目的,时间也比传统的吸脂减肥术减少了一半,所以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水动力吸脂减肥好吗?水动力吸脂瘦腿术利用高科技手段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 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腿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吸脂这种最有效的瘦腿技术将脂肪组织乳化,不伤 及皮肤和血管神经,吸脂精确,脂肪乳化均匀。术后皮肤恢复弹性,体形优美。手术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水动力吸脂减肥好吗?大腿部抽脂减肥术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后上部份给抽吸出来,修长的大腿适合于任何一种体型。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水动力吸脂手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动力吸脂瘦身的五大优势

很多女性为了可以瘦一点,会采用一些运动节食的方式,但是效果几乎都看不见。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人都选择通过吸脂手术来减肥。水动力吸脂就……详细>>

水动力吸脂多少钱

水动力吸脂多少钱?水动力吸脂术是一种很好的减肥瘦身方法,其手术效果显著,所以是很多人吸脂减肥的选择考虑,也有人想要知道水动力吸脂手术价……详细>>

水动力吸脂,“瘦”easy

吸脂手术的“禁忌地带” 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说到水动力吸脂减肥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太了解,那么到底什么是水动力吸脂减肥呢?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详细>>

水动力吸脂价格是多少

减肥好像是这个时代的主题,我们无时无刻不再谈论着这个话题。对于减肥,很多朋友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会选择效果明显、永久的水动力吸脂减肥术。……详细>>

  • 高彦平

  • 谢炜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