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瘦身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中招了

2019-05-27 11:02:03      

吸脂减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需要节食也不需要做剧烈运动,就能够轻轻松松减掉脂肪,虽然吸脂瘦身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不能走进误区,不然会危及到生命健康。

吸脂减肥的误区都有哪些?

误区一、任何肥胖的部位都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来瘦身

最常见的脂肪吸脂手术是在腹部,臀部,大小腿部,脚踝部位等下肢部位,也有一部分人群做颈部以及脸部吸脂。但是如果脂肪比较多的部位,神经血管分布比较密集,尽量不要吸脂,不然会损害到神经,甚至会危及到生命健康。

误区二、体型不好,体重偏胖的人可以做吸脂手术

体重比正常超标30%以内并且皮肤弹性好,才能够接受吸脂手术,同时也不能过度的松弛以及有态度的皱纹。对于年龄超过60岁的老年人以及身体还没有发育成熟的18岁以下青少年不能做吸脂手术。

误区三、身体多处吸脂的话可以一次性完成手术

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对医生的体力是很大的考验,消耗体力必须要集中精力,稍微有一点失误有可能会给患者带来伤害。做吸脂手术的时候时间要控制在三个小时之内,不仅可以保护医生体力同时也重视患者的安全。不管做什么样的手术都会有创伤,手术时间越长引起的并发症也会越多比如感染或者出血过多等,长时间做手术势必会存在危险性,为了安全期间尽量是分开做。

误区四、脂肪抽得越多就说明越好

要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来选择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千万不能一味的追求吸脂越多越好,吸脂越多给身体带来的并发症也会越多,所以一定要控制。一般的患者抽脂量要控制在3000毫升体重比较重的患者应该控制在4000毫升,千万不能急功近利,这样才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保证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吸脂减肥瘦身,千万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小诊所。有一部分人群会把吸脂和减肥混为一谈,吸脂主要是改善体型,每个人的个体差异是不一样的,吸脂的数量也是不同,千万不能盲目。吸脂手术确实能够去除一部分脂肪,如果手术之后没有注意运动、暴饮暴食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引起警惕,适当的锻炼身体,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负担,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千万不能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吸脂瘦身的误区有哪些?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现在通过吸脂减肥的方式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青睐,吸脂减肥不反弹,而且能够达到塑形的效果,但是做吸脂瘦身时一定要避免走进四大误区,不然会给身……详细>>

敷面膜的4大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

想要皮肤好,面膜少不了,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面膜里含有不定的保温因子和营养成分,对皮肤十分友好。每每敷完面膜,喝饱了水的脸看起光滑白……详细>>

吸脂瘦身效果好 但不能忽视带来的4个副作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爱美的人都想有个苗条的身材,奈何美食太多,运动又太累,减肥药又伤身体。遂减肥屡次失败,只能望好身材而兴叹。不过吸……详细>>

眼部整形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触犯了

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明亮漂亮的大眼睛,所以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达到目的,眼睛整形如果走向误区的话,不能够让患者得到良好的手术效……详细>>

吸脂瘦身术后怎么护理 记住3个要点4个建议

吸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