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腿部抽脂后遗症有哪些

2017-04-24 13:37:51      

抽脂减肥是现在快速腿部减肥的好方法,但是有些求美者实在是担心后遗症的问题,毕竟自己虽然想要拥有一双苗条的腿部线条,但是相比之下自己的健康更加重要。

1、皮肤坏死和瘀斑:如果腿部抽脂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而这主要是由医生的技术水平决定;另外,吸脂的伤口如果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瘢痕也会比较明显。

2、麻木及异常感觉:吸脂手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等,一般1-3个月会逐渐恢复。

3、皮肤皱折不平整:吸脂并不是绝对均匀的,所以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身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同时这个也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如果在术后3-6个月仍然不能恢复,就需要再次吸脂整形。

4、吸脂部位严重不对称:这个则是由于前期的设计及手术过程操作不当引起的。需要再次吸脂进行修整。

5、皮肤松弛:吸脂之后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其实这除了与自身皮肤状态有关外,还与医生的吸脂技术息息相关,本身皮肤弹性不好,抽脂之后很容易出现皮肤松弛,但是轻微就没有关系,因为抽脂之后还要塑形三个月,通过塑形,一般可以修复吸脂之后的松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部抽脂有哪些后遗症

腰部抽脂是有创口的手术。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详细>>

腹部抽脂后遗症

皮下脂肪组织中的血管神经虽然比较少,但在手术过程中仍然会不可避地损伤一些。尤其是当一次、大量地切除脂肪组织时,很可能会损伤许多血管、神经……详细>>

什么是抽脂隆胸?抽脂隆胸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隆胸又叫吸脂隆胸手术,是现代较常见的一种隆胸术。是以自体脂肪作为隆乳材料,通过一定的方法移植于乳腺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从而使乳房隆起,……详细>>

小腿抽脂后遗症有哪些

腿部脂肪层较厚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抽脂减肥,但有些人的腿部只是由厚实的肌肉组成,此时使用抽脂瘦腿减肥,就很容易对身体产生危害。有静脉炎症,特……详细>>

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