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抽脂后遗症

2017-04-24 13:30:30      

对于腹部减肥,像通过一些 运动或是按摩或是饮食调节等等方法都是很难起到效果的,所以很多求美者就会转而选择其它的方法来减去腹部的赘肉,其中抽脂减肥就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那么腹部抽脂减肥有什么后遗症呢?

一、体形的改变:

这主要是由于大量的脂肪组织被排出到体外所引起的。术后患者虽然明显瘦了,但松弛的皮肤和组织却会让人看上去感觉非常苍老,有时甚至给人留下“一夜之间老了十年”的感觉。许多患者术前往往没有料想术后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心理上缺乏承受能力。患者常需做进一步的整型手术才能把这种改变矫正过来。

二、手术时的麻醉意外:

对于具有过敏体质的人来说,无论是采用局部麻醉,或其他的麻醉方法都有可能会引起麻醉意外的发生。

三、手术引起的表层神经、血管损伤:

皮下脂肪组织中的血管神经虽然比较少,但在手术过程中仍然会不可避地损伤一些。尤其是当一次、大量地切除脂肪组织时,很可能会损伤许多血管、神经,术后患者可能会发生血肿、感染等情况,神经损伤后会引起局部皮肤的感觉减退或感觉消失。

四、手术中和手术后脂肪栓塞的可能:

这种脂肪栓塞主要发生在肺部,会身体有一定的危害。

对于吸脂手术后遗症的问题,其实任何部位的抽脂都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这项手术需要做全身麻醉,全身麻醉就是个风险。其次,在手术中因为要灌入一些生理盐水混合液,让脂肪细胞膨胀,这种灌入体内的组织液,其中的水分与电解质比例如何计算调配正确,也有相当的风险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腿部抽脂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减肥是现在快速腿部减肥的好方法,但是有些求美者实在是担心后遗症的问题,毕竟自己虽然想要拥有一双苗条的腿部线条,但是相比之下自己的健康……详细>>

腰部抽脂有哪些后遗症

腰部抽脂是有创口的手术。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详细>>

什么是抽脂隆胸?抽脂隆胸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隆胸又叫吸脂隆胸手术,是现代较常见的一种隆胸术。是以自体脂肪作为隆乳材料,通过一定的方法移植于乳腺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从而使乳房隆起,……详细>>

小腿抽脂后遗症有哪些

腿部脂肪层较厚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抽脂减肥,但有些人的腿部只是由厚实的肌肉组成,此时使用抽脂瘦腿减肥,就很容易对身体产生危害。有静脉炎症,特……详细>>

不要盲目抽脂,4大后遗症,现在了解还来得及!

相对于节食、运动来说,抽脂手术的减肥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很多不喜欢运动但想要减肥的人,都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抽脂手术。虽然人们对抽脂手术的效果……详细>>

  • 夏维林

  • 余国攀

  • 林东军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