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2016-12-13 13:37:33      

很多人鼻梁塌陷让整个鼻部曲线变得不完美,而且鼻子不够立体,隆鼻是很多人选择的方法。那么我们在隆鼻的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下面就让我们来讨论下这个问题: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情况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知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隆鼻后遗症是很多的:假体不稳定或者歪斜:一般隆鼻后遗症都是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以看见,用手触摸鼻部的时候,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详细>>

玻尿酸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但是玻尿酸隆鼻的维持时间最短,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玻尿酸隆鼻基本上没有后遗症的,即使有也能很快的消失。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详细>>

隆鼻后遗症

隆鼻手术属于外科整形手术,只要是整形手术,都会有风险,那么隆鼻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如果有,隆鼻后遗症是什么呢?隆鼻外形不自然,这是常见隆……详细>>

隆鼻后遗症是什么

隆鼻后遗症是什么?隆鼻手术属于外科整形手术,只要是整形手术,都会有风险,那么隆鼻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如果有,隆鼻后遗症是什么呢?详细>>

肋软骨隆鼻后遗症

医疗整形技术也会有很多,并且技术的选择也会有很多,而目前来说,整形技术也逐渐发展,在安全方面,以及效果上都有足够的保障,但这方面是建立在……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