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吸脂 助你摆脱麒麟臂

2017-04-17 17:11:21      

粗壮的手臂很是影响整体身材美感,但减肥又很难减手臂,其实,减手臂瘦手臂可以通过手臂吸脂的方法。

手臂吸脂主要是通过环状吸脂的方法来将手臂上多出的脂肪吸出,手臂吸脂的手术切口是开在腋窝下,这主要是为了隐藏手术的切口,然后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整过吸脂的手术过程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吸脂的均匀,保证手臂在吸脂后皮肤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手臂吸脂能够切实的将脂肪从臂部皮下抽走,减少臂部脂肪的数量,这样也能更加彻底的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去除,如今使用的手臂吸脂借助的是超音波抽脂机来进行手术,这样的手术方法可以减少出血量以及手术的疼痛感。

手臂吸脂特点:安全无痛苦,创口小;轻松快捷,无需浪费时间及精力,60分钟减肥成功;告别反复减肥的恶梦,只需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再度肥胖的可能微乎其微;局部减肥,吸脂定位准确。

当然,手臂吸脂本身也有一定的风险,其最最主要的风险在于麻醉风险、抽吸部位不平整等方面,而解决的最好方法是每次抽吸范围不要过大。选择正规、设备尖端齐全的专业机构做吸脂减肥是避免术后感染、抽吸部位不平等并发症最有效的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吸脂术 助你摆脱“蝴蝶袖”

手臂肥胖主要是肥在了上臂,上臂容易囤积脂肪,并且较松弛,形成了人们俗称的“蝴蝶袖”。想消除手臂脂肪,可采用手臂吸脂术,它是目前瘦手臂速度……详细>>

手臂吸脂法告别麒麟臂

夏天到了,许多人一穿背心、T恤时会发现自己的手臂好粗好难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瘦手臂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5种手臂吸脂手术。详细>>

手臂吸脂五招 摆脱蝴蝶袖

为了迎接火热的夏季,MM们除了要对抗大象腿、水桶腰外,“蝴蝶袖”也不容小视。手臂上松松垮垮的赘肉,让爱美者对性感的背心、可爱的吊带望而生……详细>>

手臂吸脂有哪些好方法?手臂吸脂有哪些优势呢?

随着天气的暖和,部分女性就开始穿上吊带裙来展示出身材,但是因为手臂上赘肉多而影响了其美观,最快速瘦手臂的方法是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详细>>

手臂吸脂有哪些风险?手臂吸脂术前要怎么做

快到夏天了,又是露肉的季节,一些爱美的女性喜欢穿吊带成,这样就会露出手臂,如果手臂粗大的话就会影响外观,很多女性就会采取手臂吸脂的方式来……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