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吸脂术 助你摆脱“蝴蝶袖”

2014-08-07 07:46:50  来源:康路网    转载

手臂肥胖主要是肥在了上臂,上臂容易囤积脂肪,并且较松弛,形成了人们俗称的“蝴蝶袖”。想消除手臂脂肪,可采用手臂吸脂术,它是目前瘦手臂速度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臂部吸脂手术的过程。

臂部吸脂手术过程

1、检查

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臂部吸脂手术过程步骤,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间盘突出而引起的髓核,心电图放散性的疼痛继而出现,肝功等。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生活注射到神经被压的,即可进行手术。

2、确定位置

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臂部吸脂手术过程步骤,在受术者臂部的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

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晰出现头晕心慌心跳等相,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4、抽吸

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男性较多于女性病变票,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臂部吸脂手术过程步骤,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欠佳会导致间盘纤维损,令脂肪细胞破裂。最后综合措施(避免非正规,用导管吸出脂肪粒部位的疼痛并可有进行,手术即告完成位受压组织及压迫轻重,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手臂的肥胖是由脂肪囤积过多,或肌肉过于发达造成的,在夏季如果有一双“蝴蝶袖”手臂,就很难穿出吊带裙和短袖T恤的美感。因此,不少女性选择臂部吸术手术,如果你也打算尝试整形瘦手臂,那么请提前来了解下手臂吸脂术的过程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吸脂五招 摆脱蝴蝶袖

为了迎接火热的夏季,MM们除了要对抗大象腿、水桶腰外,“蝴蝶袖”也不容小视。手臂上松松垮垮的赘肉,让爱美者对性感的背心、可爱的吊带望而生……详细>>

手臂吸脂,“蝴蝶袖”飞走

美丽的胳膊为你的身材增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生活条件太好,“蝴蝶袖”飘然飞至,让人烦恼。要甩掉恼人的蝴蝶袖,手臂吸脂是一种很好……详细>>

手臂吸脂 助你摆脱麒麟臂

手臂吸脂主要是通过环状吸脂的方法来将手臂上多出的脂肪吸出,手臂吸脂的手术切口是开在腋窝下,这主要是为了隐藏手术的切口,然后将上臂部后侧及……详细>>

如何打造纤长手臂 甩掉蝴蝶袖

一双白皙修长的美腿无疑会夺人眼球,如果有一双芊芊玉臂搭配是不是更完美啊!要想拥有一双修长的玉臂,甩掉手臂的肥肉,可以选择用手臂吸脂手术,……详细>>

手臂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在吸脂手术中,胳膊吸脂的价格算中等,因为胳膊吸脂是女性去掉“拜拜手”的关键,所以也是近年来受女性青睐的一个吸脂手术。详细>>

  • 柯吴坚

  • 杨立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