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术后护理

2017-04-17 14:54:26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术后护理

1、受术者需要保持手术切口部位的干燥,特别是对于受术者的抽脂部位,更是不能够让水碰触到切口,这主要是为了避免感染发炎。

2、受术者要多注意休息,特别是对于面颊部位,在术后一个月内,是不能用力揉搓的,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填充的脂肪移位。

3、受术者千万要注意不能过度减肥,因为面颊部位的脂肪会随着受术者的减肥,而逐渐变少,这样也会影响到术后的填充效果。

4、受术者在术后一个月内,依旧是不能够饮酒抽烟的,一旦饮酒抽烟会影响到术后恢复的效果。

5、受术者在饮食上要有所调整,对于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包括一些海鲜类的食物,受术者都是不能食用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术前准备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术前准备有哪些呢?专家称,自体脂肪填充额头需经历两次侵入性创伤,为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并发症,因此,受术者一定要遵照医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如何护理?这4个护理重点应做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慢慢的松弛以及凹陷,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让女性变得更加年轻,如果想要提升手术的成功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的好处是什么?术后的4个护理要做好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对自己的外形存在诸多怨言,例如太阳穴这一块不够饱满,脸蛋不够肉等。现在好了,这些问题都不叫问题,都可以通过医美自体脂……详细>>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哪些部位?填充后要注意什么?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达,自体脂肪填充术是一种通过抽取自身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来注射到想要填充的部位。这项技术的发展给很多爱美的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帮……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