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郑州有人微整形花掉一套房

2017-04-08 07:26:45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最值得的投资是投资在自己身上,也有人说,近年来楼市炙手可热,没有什么比投资楼市回报率更高。到底投资自己还是投资楼市好见仁见智,就在郑州,据说有不少求美者为微整形花费大笔大笔的钱财,有的花费甚至可以买一套房。

郑州市民李女士是大家眼中标准的辣妈,同时也是个整形达人,从从最初的双眼皮、到后来流行起来的半永久化妆术、针剂注射,几乎所有微整项目她都想尝试一番,也因此把状态保持得十分好,看起来不像是30多岁孩子的妈。

李女士并不是一个人,她身边有这一大堆都热爱整形的闺蜜,年龄在28-35岁之间,家里不差钱,只要能变漂亮怎样都行。李女士表示,身边有人在微整上已经花出去一辆进口汽车、一套房,有的整得根本是停不下来。

也有年轻的网红表示,自己花了一辆进口汽车的钱把自己全脸都动过了,“没啥丢人的,现在有几个人不动脸,脸综合、眼综合、鼻综合,外加半永久、嘟嘟嘴,这一套下来一辆进口汽车没了。”她笑称,现在很多地方是可以分期做整形的,年轻女孩儿没钱,但是敢弄。

在李女士看来,微整形是一个无底洞。肉毒素和玻尿酸的效果都只是暂时的,要想保持效果,一年最起码都要打一次。特别是用玻尿酸填充,一支玻尿酸剂量非常小,不想做手术做自体脂肪填充的人就要花很多次重复填充,市面上一般而言,正规整形医院的玻尿酸进口的一支在6000到15000元,私立的医院在3000元到8000元一支,根据个人情况,全面部填充至少需要10至20支玻尿酸。

这对李女士和闺蜜们这些不差钱的来说倒也无所谓,但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又想通过微整形变美,一些求美者可能就会转向不正规的微整形工作室,但这些地方药剂的来源就不得而知了,医生资质也参差不齐。

据了解,这些整形工作室基本不可能从正规渠道拿到药剂,他们用的要么是假药要么是走私药。此外,整形医生起码要有三张证书,《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而想要取得第三个证书,医生不仅得有前两个证书还得有6年以上从事美容外科或整形外科等相关专业临床工作经历,而这些微整工作室几乎都没有。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整形花多少钱应量力而为,若是资金不足,宁可暂缓整形计划也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无资质的机构,以免变美不成反毁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注射美容 微整形

白领整形解压 微整形受热捧

现在白领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利用午休做微整形的白领确实越来越多,这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趋势。同时,有白领表示做微整形可以提升自信和魅力,……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 谨慎选择注射美容

近年来,微整形因为微创、安全、快速等特点,受到求美者的青睐,而选择微整形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却有不少求美者忽略了,微整形也有风险。详细>>

别落伍了!2012年最in微整形项目

相比传统整形美容手术,无创口、恢复期短暂的微整形的确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在2011年的基础上,2012年整形美容行业又掀起了一波波微整……详细>>

迎接“新生” 最受欢迎的六项微整形

“微整形”已经成了近年来医疗美容最热门的词汇,如果你想给自己来点不被人发现的美丽改造,那么看看最热门微整形项目排行榜,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微……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