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整形也有风险 谨慎选择注射美容

2015-01-26 09:31:00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微整形因为微创、安全、快速等特点,受到求美者的青睐,而选择微整形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却有不少求美者忽略了,微整形也有风险。

过敏体质慎选注射美容

目前,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已经成为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的方式,但是在选择注射美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产品。目前,国家批准使用的玻尿酸有两个牌子:瑞兰和逸美;肉毒素被批准使用的牌子主要是是美国的Botox和国产的衡力两种。

去年,因为注射虚假材料导致整容失败的案例不在少数,所以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美容。

另外,过敏体质也应慎选注射美容的方式,避免因为过敏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发生。

注射美容注意选择注射部位

别以为美容院能够进行微整形,微整形是一种医疗行为,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另外,在选择微整形的时候,也要注意部位,特别是注射美容。例如眼睛这些部位,如果医生的手术操作稍有不当,都有伤害眼睛,严重的甚至会失明。

小编提醒:未成年人,由于神经、肌肉和骨骼发育还没有成熟,所以不应该进行微整形。

相关阅读:

女子整容注射人造脂肪脸现硬疙瘩

女子误信“朋友圈”微整失败

一女注射3针隆鼻针后出现红肿痒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注射美容针长脓包 微整形也有风险

朱女士近日到美容院做了注射玻尿酸填充修复下巴的微整形手术。不久后却出现硬块,最终变成脓包。专家表示,微整形虽然以不开刀、无伤口等优点著称……详细>>

注射美容也有危险 警惕3大注射美容风险

现在,微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也备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因为安全性高、创伤小等特点,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选择微整形。但是,微整形还是会存在一定……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 警惕3大注射微整形

微整形具有不开刀、创伤小、恢复期短等优点而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现在,微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通过微整形而使得自己更美。……详细>>

注射美容有风险 大量注射会增加肾脏负担

通过注射补充肌肤水分,延缓肌肤衰老是很多女性在使用的方法。不过我们的专家指出注射补水针会增加肾脏负担,究竟是真是假呢?详细>>

微整形并发症 注射美容有潜伏期吗?

说到“打美容针”,很多人最早是从港台明星那里听说这种“高科技”美容方式的。时至今日,这种名为“注射微整形”的美容项目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