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磨牙疼不疼

2017-03-28 16:43:18      

做烤瓷牙磨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大家更加关注的是,磨牙会不会出现牙疼的现象,磨牙是不是很疼。这是很多人在大多数情况下害怕最烤瓷牙磨牙的原因,其实,做烤瓷牙磨牙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专家说,做烤瓷肯定是要磨牙的,不磨牙就没有烤瓷牙的固位空间了,磨太少也会导致烤瓷牙固位不牢,磨的太多还会伤害到牙体,只有磨牙磨得刚刚好,才能达到做烤瓷牙的目的。

针对每个人而言,疼痛的感觉是不同的,有一些刚磨没多久就说酸痛难耐,而有些则是一点感觉都没。

建议先让医生试着磨,如果痛的话就打麻药,不痛则继续磨!一般都主张病人不打麻药的,除非他对疼痛非常敏感,麻药打多了也不好。

说到抽牙髓,那就要看你的牙齿状况了,你的牙齿是否因为美观原因要做烤瓷?一般美观原因不外乎龅牙,牙扭转,这样的话因为要磨到正常的位子可能就会伤到牙髓,就需要拔除牙髓,并行一次性根管充填术,以免以后感染。

其他情况下比如缺了牙齿,要镶牙啊,只要牙齿的位置和角度是正常的,一般都不需要拔除牙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烤瓷牙疼不疼呢?

随着烤瓷牙无痛时代的到来,做烤瓷牙疼不疼,一般答案是否定的,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已经可以做到让患者的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修复……详细>>

镶烤瓷牙疼不疼

对于牙齿缺失、损坏的人来说,渴望拥有一个正常的牙齿,让自己免受疼痛等干扰,镶烤瓷牙就是能帮助这些人拥有正常牙齿的技术之一,那么,镶烤瓷牙……详细>>

做烤瓷牙疼不疼?

随着烤瓷牙无痛时代的到来,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医生已经可以做到让患者的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修复过程了,在这一过程中您只有精神上的紧张而……详细>>

做烤瓷牙疼不疼?

关于做烤瓷牙疼不疼,口腔科专家还指出,如果患者有比较严重的吸烟、酗酒习惯,麻醉的效果可能要差一些,可能手术过程中就会感到疼痛了。详细>>

疑惑:做烤瓷牙疼不疼呢?

随着烤瓷牙无痛时代的到来,做烤瓷牙疼不疼,一般答案是否定的,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已经可以做到让患者的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修复……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