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镶烤瓷牙疼不疼

2017-03-22 13:53:09      

对于牙齿缺失、损坏的人来说,渴望拥有一个正常的牙齿,让自己免受疼痛等干扰,镶烤瓷牙就是能帮助这些人拥有正常牙齿的技术之一,那么,镶烤瓷牙疼不疼 呢?

 专家表示,烤瓷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口腔修复方式,现在应用已经非常的广泛,无论是对于缺失牙患者、还是对于牙齿断裂等来说,都可以使用。一般说来,做烤瓷牙是不会感到疼痛的。 烤瓷牙适用于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四环素牙、牙体缺失等许多常见的有损形象的牙齿问题。主要是在缺损或缺失牙部位,用全瓷或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牙科用瓷来达到与真牙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烤瓷牙的色泽文档,可提供美观自然、富有活性的修复效果,以达到个性化美牙的最佳效果,完成牙齿的美丽蜕变。

在较为正规专业的口腔机构里,烤瓷牙都是无痛的,烤瓷牙在制作过程中是需要打止痛药的,由于止痛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比以往更有把握保证爱美者能在基本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的制作过程。

因为活神经的牙齿是有血液和神经的供给的,它在预备过程中是会敏感的,但是经过无痛处理之后,就感觉不到疼痛了,另外对于杀过神经的牙齿,是感觉不到疼痛的,所以大家也就不用再为做烤瓷牙疼这个问题而烦恼。此外,还是有一部分特别敏感的爱美者特别怕疼,此时很多口腔机构还备有口服镇痛药物和口腔粘膜止痛剂,可以先口服药物,再涂上专用的口腔粘膜止痛剂,然后注射止痛药时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让爱美者不论是在做烤瓷牙的过程中,还是做完烤瓷牙都不会感觉到任何痛苦及不适。

 牙齿有缺失等问题,除了可以通过镶烤瓷牙来解决外,口腔临床上还有多种解决技术,如种植牙等,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牙齿的情况进行考虑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烤瓷牙疼不疼呢?

随着烤瓷牙无痛时代的到来,做烤瓷牙疼不疼,一般答案是否定的,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已经可以做到让患者的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修复……详细>>

做烤瓷牙疼不疼?

随着烤瓷牙无痛时代的到来,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医生已经可以做到让患者的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修复过程了,在这一过程中您只有精神上的紧张而……详细>>

做烤瓷牙疼不疼?

关于做烤瓷牙疼不疼,口腔科专家还指出,如果患者有比较严重的吸烟、酗酒习惯,麻醉的效果可能要差一些,可能手术过程中就会感到疼痛了。详细>>

疑惑:做烤瓷牙疼不疼呢?

随着烤瓷牙无痛时代的到来,做烤瓷牙疼不疼,一般答案是否定的,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已经可以做到让患者的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修复……详细>>

烤瓷牙磨牙疼不疼

做烤瓷牙磨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大家更加关注的是,磨牙会不会出现牙疼的现象,磨牙是不是很疼。这是很多人在大多数情况下害怕最烤瓷牙磨牙的原因……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