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后护理知识

2017-03-23 17:00:36      

在众多的祛斑方法中,激光去黄褐斑效果是比较彻底的,它已经逐渐成为很多人改变各种色斑的常见方式了, 彩光通过照射在肌肤的表层,可以到达肌肤的深层,让沉淀的色素得到分解,从而消除色斑。

它在祛斑的时候还可以达到深层护理的效果,对于肌肤存在的很多问题都有治疗的效果。如各种细小的皱纹、红血丝、皮肤粗糙等各种现象都可以取得很明显的效果,对肌肤的深层起到治疗的效果。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

那么做完激光去黄褐斑需要注意点什么呢?

激光去黄褐斑后的护理方法主要有:

1、激光去黄褐斑后,祛斑部位避免直接接触水源,以免影响治疗效果,或造成副作用。

2、治疗后早期不要用手直接去触摸皮肤,以免发生感染。

3、治疗早期不要化妆,要保持治疗部位皮肤的干燥与清洁。

4、激光去黄褐斑后要注意防晒,出门避免阳光直射,可擦防晒霜隔离霜或是出门打遮阳伞等。

5、饮食也要注意,刺激性食物要忌口,如避辛辣,海鲜等食物避免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治疗黄褐斑后注意事项

黄褐斑俗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主要发生在面部,以颧部、颊部、鼻、前额、颏部为主,呈斑点状。为边……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术前准备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前准备有哪些呢?专家称,为了避免激光治疗黄褐斑后出现不良反应,求美者应在激光治疗黄褐斑前做好相关准备,如检查身体状况、清……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后注意事项

黄褐斑俗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主要发生在面部,以颧部、颊部、鼻、前额、颏部为主,呈斑点状。……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术前准备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前准备有哪些呢?专家称,为了避免激光治疗黄褐斑后出现不良反应,求美者应在激光治疗黄褐斑前做好相关准备,如检查身体状况、清……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长了黄褐斑,对于一个人的外貌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想着去除黄褐斑,目前祛斑最好的方法是激光祛斑,那么,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