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

2017-03-23 17:00:36      

如果长了黄褐斑,对于一个人的外貌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想着去除黄褐斑,目前祛斑最好的方法是激光祛斑,那么,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怎么样?

1、激光祛除黄褐斑的效果取决于医师。医师对病情的把握程度、治疗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激光去斑仪器所发射的波长都要由医生来判断,而一个专业的医师必须是经过培训的皮肤科医生,方可保证治疗的安全及效果。

2、激光祛除黄褐斑的效果还要取决于仪器。设备不同疗效当然也有差别。

3、激光祛除黄褐斑的效果和求美者自身有很大关系。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主要在于激光去斑并不适合于所有人,而是有自己的禁忌人群,如果求美者并不适合做,就要放弃,否则就会发生危险。

4、另外,要想保证激光祛除黄褐斑的效果理想,还需要适当的术后护理,色斑多是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所以在术后需要涂抹防晒霜,尽量少出门,以保证术后激光祛除黄褐斑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治疗黄褐斑效果怎么样

目前在临床上治疗黄褐斑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治疗黄褐斑了。激光治黄褐斑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术前准备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前准备有哪些呢?专家称,为了避免激光治疗黄褐斑后出现不良反应,求美者应在激光治疗黄褐斑前做好相关准备,如检查身体状况、清……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术前准备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前准备有哪些呢?专家称,为了避免激光治疗黄褐斑后出现不良反应,求美者应在激光治疗黄褐斑前做好相关准备,如检查身体状况、清……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后注意事项

黄褐斑俗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主要发生在面部,以颧部、颊部、鼻、前额、颏部为主,呈斑点状。为边……详细>>

激光治疗黄褐斑术后护理知识

在众多的祛斑方法中,激光去黄褐斑效果是比较彻底的,它已经逐渐成为很多人改变各种色斑的常见方式了, 彩光通过照射在肌肤的表层,可以到达肌肤……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