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发黑,怎么变粉红色

2017-03-23 14:02:10      

女性对于美的要求那可真是严格至极了,不仅要求长相好看,还要求身材好,现在还开始注意私密处的美观了!当然,谁不希望展现给自己爱人最美的一面呢!可是有些女孩子会发现自己的私密处很黑,这可怎么办,还能变成诱人的粉红色吗?

遗传因素导致私密成黑色

决定乳头或大阴唇、小阴唇原色的是遗传因素,没有怀孕、生育经验的年轻女性,阴唇即便发黑,也是与生俱来的,若认为她被“玩过了”,那可是很失礼的事。

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

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时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正常的色素沉着

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私密变粉红的方法

专家介绍说,可以选择阴唇漂红来使阴唇恢复原有的粉嫩!阴唇漂红术是一种常见的私密整形,一般是利用专门的纹刺针将对人体无害的染色料刺进真皮层,使小阴唇重新拥有诱人的颜色,阴唇漂红术后可维持多年不变色。对于阴唇颜色黑,想要重新拥有粉嫩的颜色,是最好的方法。

虽然阴唇漂红术只是一个很小的美容手术,不会影响求美者的生活与工作,但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与清洁,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阴唇漂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发黑?私处漂红要怎么做?

私处发黑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状态,但是有的女性为了更好的维持自己完美体态,并且避免这种私处发黑的状态影响性生活质量,就会想要通过更有效的办……详细>>

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私处颜色也在慢慢的开始变黑,这主要是年龄因素导致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私处黑色素的沉淀会越来越多,……详细>>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有的女性年龄很大了但是私处却并没有黑得那么严重,但是有的女性年纪轻轻私处却黑得不忍直视,这种情况是由于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不同造成的。详细>>

女性私处会变黑原因?

性生活时,私处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现象,同时黑色素也会让私处变……详细>>

女性私处可以脱毛的吗?

女性私处可以脱毛的吗?东方女性一向都是传统的,对于性,对于私处等都是很保守的,谈到这些都觉得很是害羞,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观念开始渐渐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