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外阴恶性黑色素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恶性黑色素瘤虹膜黑色素瘤黑棘皮瘤颅内黑色素瘤葡萄膜恶性黑色素瘤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让女性私处变嫩白的方法

2017-01-13 11:41:3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有私处变黑的烦恼,在性生活中,女性们都很担心爱人看到不怎么美观的私处。那么私处嫩白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1、遗传原因

决定乳头或大阴唇、小阴唇原色的是遗传因素,没有怀孕、生育经验的年轻女性,阴唇即便发黑,也是与生俱来的,若认为她被“玩过了”,那可是很失礼的事。

2、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

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时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3、正常的色素沉着

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

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女性私处发黑怎样变白?

这个问题是所有黑女人关心的,她们寻山问水,在海量的信息里辗转徘徊。但是就是不能找到让自己变成白女人的方法。这样,你不如试试这些方法,说不定就能让你私处白里透红,水润光泽。

1、少穿丁字裤、紧身裤这样能促进血液的流通,对女性性保健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其次也能起到预防各种炎症的效果。

2、尽量穿棉质内裤,这样能很好的保证私处不过分的无缘无故的摩擦。

3、内裤以温热的水洗即可,能曝晒最好,杀灭病菌,一步到位。使感染妇科疾病的概率降低。

4、常常换内裤(或穿免洗内裤)不得不说私处卫生很很重要。

5、洗完澡后轻轻擦干阴部,防止太过湿润感染疾病。

6、不特别用清洁剂盥洗阴部,避免带来刺激,使得阴部不适。

7、小便后的擦拭方式要从前面轻沾到后面,这个方法比较讲究,能姣好的保护私处。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色素沉着 女性私处变黑 私处变黑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4个方法可让私处变嫩白

女性对于隐私部位的秘密往往羞于提及,看到身体的变化又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只能自己担忧。私处美白是每个美眉的愿望,可是导致私处发黑的原因自己……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美白女性私处的小技巧

不知道作为女性的你是否注意过。女人私处变黑了不见得就是因为滥交,那么,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女人私处变黑怎么办呢?详细>>

女性私处变黑的五大原因!

似乎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困扰,私处似乎越来越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您知道吗? 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色? 女性私处保养的小技巧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女性发现自身的身体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不仅仅是乳房发育和阴毛生长,就连私处的颜色也变深了。那么,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色……详细>>

女性私处变黑是怎么回事?教你好方法来改善

一提到女性私处变黑人们势必会想到性生活比较频繁,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引起私处变黑的因素有很多,不仅仅和性经历有关,到底是什么导致女性私处……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