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2017-08-29 14:28:49      

1、遗传基因导致私处黑

私处黑跟遗传基因有关,比如天生皮肤白的人私处的颜色也会稍微白一些,如果皮肤本来就黑,那么私处的皮肤也会黑。

2、衣着不当导致私处黑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穿比较紧身的衣服和裤子。如果长期穿这种紧身的衣物,会增加私处皮肤的摩擦力,从而加速黑色素的沉淀,导致私处颜色发黑。

3、性生活导致私处黑

性生活是导致私处黑的主要原因,性生活频率比较高的女性朋友,私处更容易发黑,想要美白私处的话,建议适度性生活,一般建议每周一至两次性生活即可。

4、年龄因素导致私处黑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私处颜色也在慢慢的开始变黑,这主要是年龄因素导致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私处黑色素的沉淀会越来越多,从而加深私处的颜色。

5、性激素导致私处黑

性激素也会影响私处的颜色,随着性激素的增加,女性的私处颜色也会变的越来越深。再加性生活的刺激会增加性激素的分泌,从而加深私处颜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有的女性年龄很大了但是私处却并没有黑得那么严重,但是有的女性年纪轻轻私处却黑得不忍直视,这种情况是由于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不同造成的。详细>>

银饰为什么会变黑?

如果发现银饰有变黄的迹象,最简单的方法使用牙膏加点水轻洗表面。或用珠宝小刷子清洁银饰品的细缝,然后用擦银布轻擦其表面,马上就可以饰恢复原……详细>>

皮肤为什么会变黑

皮肤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容颜靓丽的第一体现者,拥有健康、白皙、富有弹性的的皮肤是所有人追求的目标。东方女性对白暂美丽的皮肤尊爱有……详细>>

莲藕为什么会变黑?

在制作凉拌藕片时,马上在烫制过的藕片中加入醋,能很大程度地避免多酚氧化酶的催化作用,使莲藕保持洁白的色泽。详细>>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呢?

有的女性年龄很大了但是私处却并没有黑得那么严重,但是有的女性年纪轻轻私处却黑得不忍直视,这种情况是由于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不同造成的。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