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

2017-03-22 14:03:08      

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银钯合金烤瓷牙该怎么去做,而且也比较担心总结银钯合金烤瓷牙的价格问题。对于银钯合金烤瓷牙,大家都不是很了解银钯合金烤瓷牙。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很便宜的,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恢复牙齿功能经济实惠,除了贵金属类烤瓷牙外,也有一种价格不高,但质量上不输于贵金属类烤瓷牙的材料,那就是钴铬合金烤瓷牙。镍铬合金属烤瓷牙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与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可发生过敏现象及变色。钴铬合金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已广泛用到口腔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与铍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的钴铬合金烤瓷牙已成为非贵金属烤瓷的首选。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在世界范围内非贵金属合金的选择使用是不一样的。美国使用镍铬合金比较多;而欧洲和日本用作固定修复的基本上是钴铬合金,含镍超过1%通常是不能使用的。镍铬合金与钴铬合金相比易铸造、更经济,但是它的物理性能和抗腐蚀能力不如钴铬合金好。当出于热环境,比如说烤瓷中时,镍铬合金的物理性能可能发生变化,合金变得更加脆弱,不适宜用作长桥。 

专家认为口腔内耐腐蚀方面:不含贵金属的合金的腐蚀表现同贵金属合金的有根本不同。贵金属合金因其主要成分维贵金属金、铂、钯和或银,这些贵金属具有自发构成的钝化氧化物层,故能在很大程度上预防腐蚀。这一点也反映在离子的释放方面。在贵金属合金上,主要是次要成分,尤其是成粘合氧化剂和锌,会发生溶解现象,而不含贵金属的合金的腐蚀现象则是由其主要成分钴所决定的。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不是很贵,如果大家的牙齿需要做银钯合金烤瓷牙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比较专业的地方进行银钯合金烤瓷牙,这样收费是比较合理的,因为一般的大医院,对于银钯合金烤瓷牙不会有什么乱收费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钯银合金烤瓷牙优点

银钯合金烤瓷牙这种贵金属烤瓷牙具有瓷与金属的亲和力及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强度高、弹性好,耐腐蚀性强。基本不会出现牙龈黑线,美观效果好,崩瓷……详细>>

银钯合金烤瓷牙危害

银钯烤瓷牙的缺点:银子会氧化变色,由于口腔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银子一般不会变成黄色,黑色是肯定的,但不用担心,因为这种变色,不像镍铬烤……详细>>

银钯合金烤瓷牙危害

银钯合金烤瓷牙是烤瓷牙的一种类型,谈及银钯烤瓷牙,我们就不能不提及金属银和钯。 银,有良好的柔韧性和延展性,延展性仅次于金,能压成薄片,……详细>>

钯银合金烤瓷牙修复牙齿效果怎么样

钯银合金烤瓷牙,不但可以起到排毒杀菌的作用,而且还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可塑性,所以当前就有很多的人愿意选择钯银合金烤瓷牙修复牙齿,而且效果特……详细>>

钯银烤瓷牙价格

钯银合金烤瓷牙含钯57.8%银30%,强度高、弹性好、耐腐蚀,对人体无任何伤害,金瓷结合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它的各方面都优于普通的烤瓷牙……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