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银钯合金烤瓷牙危害

2016-12-07 13:30:38      

大家都知道烤瓷牙的种类是多种多样的,不同材质的烤瓷牙其用用途和优缺点都是不一样的,求美者在选择种植牙的时候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其中银钯合金烤瓷牙就是最常见的一种,那银钯合金烤瓷牙都有哪些优点和危害呢?

银钯合金烤瓷牙是烤瓷牙的一种类型,谈及银钯烤瓷牙,我们就不能不提及金属银和钯。 银,有良好的柔韧性和延展性,延展性仅次于金,能压成薄片,拉成细丝。1克银可以拉成1800米长的细丝,可轧成厚度为1/100000毫米的银箔,其导电性和传热性在所有的金属中都是最高的。

优点:

1、排毒灭菌。

虽然这一点银子起的相对作用不够大,但既然相同的镍铬烤瓷的危害可以扩大化,我们暂且相信这在嘴里的几克银子可以永久有这个作用吧。

2、仅次于金子的金属延展性。

一旦金属的拉伸能力强,包被组织能力就强,减少了烤瓷牙和基牙之间的微漏。微露这个词需要解释。就是在微观上的两个相邻物体,即使是宏观上看上去极其密和的关系,实际上也是有缝隙的。而这个缝隙正好是细菌可以自由进入的微米单位。所以金属的弹性可以尽量减少微漏。

银钯烤瓷牙的缺点:银子会氧化变色,由于口腔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银子一般不会变成黄色,黑色是肯定的,但不用担心,因为这种变色,不像镍铬烤瓷的镍一样,会波及组织。还有设计的就是前面所说的银子的优点,其实也是他的缺点,由于延展性好,意味着变形的几率大,崩瓷的几率也会增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银钯合金烤瓷牙危害

银钯合金烤瓷牙是烤瓷牙的一种类型,谈及银钯烤瓷牙,我们就不能不提及金属银和钯。 银,有良好的柔韧性和延展性,延展性仅次于金,能压成薄片,……详细>>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

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银钯合金烤瓷牙该怎么去做,而且也比较担心总结银钯合金烤瓷牙的价格问题。对于银钯合金烤瓷牙,大家都不是很了解银钯合……详细>>

钯银合金烤瓷牙优点

银钯合金烤瓷牙这种贵金属烤瓷牙具有瓷与金属的亲和力及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强度高、弹性好,耐腐蚀性强。基本不会出现牙龈黑线,美观效果好,崩瓷……详细>>

钯银合金烤瓷牙修复牙齿效果怎么样

钯银合金烤瓷牙,不但可以起到排毒杀菌的作用,而且还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可塑性,所以当前就有很多的人愿意选择钯银合金烤瓷牙修复牙齿,而且效果特……详细>>

钯银合金烤瓷牙修复牙齿效果

吃货们有一句话叫“牙好胃口就好”,牙齿对于我们的意义当然不仅仅只是吃而已,牙齿不好一定要尽快进行换牙补牙。牙齿修复逐渐成为一种风尚,钯银……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