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钯银烤瓷牙价格

2017-09-12 11:58:22      

对于牙齿的修复,求美者都会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烤瓷牙,所以在做烤瓷牙前都会咨询一下自己想要做的烤瓷牙的价格。烤瓷牙的种类是很多的,那么其中钯银烤瓷牙的价格如何呢?下面来了解一下这种烤瓷牙的特性和价格。

钯银合金烤瓷牙含钯57.8%银30%,强度高、弹性好、耐腐蚀,对人体无任何伤害,金瓷结合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它的各方面都优于普通的烤瓷牙。也正因为钯银合金烤瓷牙属于贵金属烤瓷牙,所以钯银合金烤瓷牙颜色逼真,与牙龈接触的边缘不会出现发青、发灰,瓷与金属结合好,崩瓷的机率小。

此外,钯银合金烤瓷牙的适应症也很广泛,它适用于:牙列缺失、牙齿缺损较大无法补牙、死髓牙、个别牙齿畸形、牙齿轻度排列不齐、四环素牙和变色牙等的修复。钯银合金烤瓷牙与钯金烤瓷牙硬度与人类真牙相似,可仿自然牙一样经过唾液自动修补细微裂缝。

虽然钯银合金烤瓷牙这一贵金属烤瓷牙具有这么多的优点,但是钯银合金烤瓷牙还是有缺点的,钯银合金烤瓷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要比普通烤瓷牙要贵很多。虽然各地收费有差别,但正常情况下一颗至少得1000多元。

钯银烤瓷牙的成分

银钯合金烤瓷冠,是含银量在50%以上的含银的内冠烤瓷牙,含20%钯,12%金,18%铜。但由于银熔点过低,需要超低温瓷粉,无论是价格和制作难度都相对高,几近于金内冠烤瓷的价格。

钯银烤瓷牙的安装方法

钯银烤瓷牙是利用仪器将牙齿均匀的抹去一圈,然后再套上同样厚度的烤瓷冠达到牙齿美容的效果。烤瓷冠由两层组成,内层为基底,外层覆盖与天然牙牙色相近的烤瓷,安装后很牢固。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钯银烤瓷牙各方面来说都是比较优越的,所以它要价格相对于普通的烤瓷牙来说,也是要高很多的,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烤瓷牙的种类,经济允许的话,做钯银烤瓷牙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钯银烤瓷牙价格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钯银烤瓷牙各方面来说都是比较优越的,所以它要价格相对于普通的烤瓷牙来说,也是要高很多的,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情……详细>>

银钯合金烤瓷牙价格

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银钯合金烤瓷牙该怎么去做,而且也比较担心总结银钯合金烤瓷牙的价格问题。对于银钯合金烤瓷牙,大家都不是很了解银钯合……详细>>

什么是钯银烤瓷牙

银钯合金烤瓷冠,是含银量在50%以上的含银的内冠烤瓷牙,含20%钯,12%金,18%铜。但由于银熔点过低,需要超低温瓷粉,无论是价格和制……详细>>

钯银烤瓷牙的介绍

从广义来说,钯银烤瓷牙适合所有残缺的牙齿;从狭义来说,十八岁以上,牙齿有缺损或者残缺情况不严重,能进行镶烤瓷牙恢复牙齿功能的人。详细>>

钯银烤瓷牙的效果

仅次于金子的金属延展性。一旦金属的拉伸能力强,包裹组织的能力就强,减少了烤瓷牙和基牙之间的微漏。减少了细菌与食物残渣进入烤瓷冠套与基牙之……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