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复合彩光嫩肤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2017-03-22 11:59:52      

复合彩光嫩肤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很多皮肤问题,这是很多人都非常了解的,但是复合彩光嫩肤虽然有众多的美肤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进行这种嫩肤方式,那复合彩光嫩肤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复合彩光能够将那些既无治疗作用又有可能带来不适的波长加以滤除,只留下对治疗有针对性的那部分光谱。这样,就避免了以往光子嫩肤中出现的表皮热积聚,减轻或免除了治疗过程中的热灼感,治疗后可不用像以往那样做冷敷,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青睐和欢迎。

复合彩光嫩肤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感光肤质:若是患有感光性的皮肤,或者最近服用了感光性的食物,因为皮肤感光会严重的影响复合彩光嫩肤手术的效果,所以不宜进行手术。

2、怀孕女性:若是处于妊娠期的女性,毕竟是手术,难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手术无法保证不伤害体内的婴儿,所以怀孕女性,不宜进行手术。

3、患黄褐斑:复合彩光嫩肤对于黄褐斑的治疗没有什么效果,若是有严重的黄褐斑,避免进行复合彩光嫩肤,因为这不但治疗不了,还有可能加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 复合彩光嫩肤要注意什么

复合彩光嫩肤是在以往的彩光嫩肤的基础上又加以改进的一种美肤方式,它能帮助爱美者进行肌肤色斑、皱纹、红血丝等问题的去除,拥有广大爱美者的认……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有哪些功效?

复合彩光是光子嫩肤中的一种,那么复合彩光有哪些功能呢?复合彩光对我们的皮肤有哪些好处呢?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

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复合彩光嫩肤的价格根据不同医院和个人情况都不一样,其主要影响因素有几点:1。疗程程度不同而价格不同。爱美者更具多种皮……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复合彩光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虽然效果极佳,但是也同样会受到一些外界的干扰,影响效果。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进行复合彩光嫩肤来治疗一些问题肌肤。下面……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需注意什么

彩光嫩肤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各种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