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复合彩光嫩肤

2011-10-26 11:01: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哪些人不适合复合彩光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虽然效果极佳,但是也同样会受到一些外界的干扰,影响效果。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进行复合彩光嫩肤来治疗一些问题肌肤。下面就来说说哪些人不适合复合彩光嫩肤吧。

  以下就是不适合做复合彩光嫩肤的几类人群:

  1、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2、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系统使用维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3、对治疗效果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患者:复合彩光嫩肤虽然具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是它仅仅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医疗项目,不要渲染和神化,没有改变您皮肤性质的能力,不要抱不切实际的期望。

  4、黄褐斑患者的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复合彩光嫩肤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哪些人不适合复合彩光嫩肤”这个问题了解的已经很清楚了,在选择做复合彩光嫩肤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这项手术,以免发生不良后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

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复合彩光嫩肤的价格根据不同医院和个人情况都不一样,其主要影响因素有几点:1。疗程程度不同而价格不同。爱美者更具多种皮……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 复合彩光嫩肤要注意什么

复合彩光嫩肤是在以往的彩光嫩肤的基础上又加以改进的一种美肤方式,它能帮助爱美者进行肌肤色斑、皱纹、红血丝等问题的去除,拥有广大爱美者的认……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有哪些功效?

复合彩光是光子嫩肤中的一种,那么复合彩光有哪些功能呢?复合彩光对我们的皮肤有哪些好处呢?详细>>

详解3D复合彩光嫩肤的治疗过程

3D复合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复合彩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 助你改善肤质

光子嫩肤的美肤功效已经为大家所见识,而复合彩光嫩肤的则是基于光子嫩肤基础上更为先进的光子美肤技术。复合彩光嫩肤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穿透……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