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 复合彩光嫩肤要注意什么

2017-03-22 11:51:21      

复合彩光嫩肤是在以往的彩光嫩肤的基础上又加以改进的一种美肤方式,它能帮助爱美者进行肌肤色斑、皱纹、红血丝等问题的去除,拥有广大爱美者的认可,但复合彩光嫩肤并不是适合每个人,那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复合彩光嫩肤要注意什么呢?

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

1、脸部若是出现小型色斑,或者是雀斑,可以进行复合彩光嫩肤的手术。

2、出现肌肤松弛的现象,或者是出现肌肤皱纹,可使用复合彩光嫩肤进行改善。

3、若是出现肤质不佳,皮肤弹性不好,皮肤暗淡情况,也可进行复合彩光嫩肤。

4、肌肤出现粗糙、毛孔粗大,或者是痘印停留的情况,均可进行复合彩光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复合彩光嫩肤前后,应该避免服用阿司匹林等一系列的抗凝血药物。

2、在进行复合彩光嫩肤前,应该与主治医师进行详细的交流,制定完美方案。

3、在进行复合彩光嫩肤后,应该多注意补充胶原蛋白,这有助于肌肤的保养。

4、在进行复合彩光嫩肤后,出门应该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受到太阳光的直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彩光嫩肤需注意什么

彩光嫩肤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各种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复合彩光嫩肤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很多皮肤问题,这是很多人都非常了解的,但是复合彩光嫩肤虽然有众多的美肤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进行这种嫩肤……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

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复合彩光嫩肤的价格根据不同医院和个人情况都不一样,其主要影响因素有几点:1。疗程程度不同而价格不同。爱美者更具多种皮……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复合彩光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虽然效果极佳,但是也同样会受到一些外界的干扰,影响效果。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进行复合彩光嫩肤来治疗一些问题肌肤。下面……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 赶走面部瑕疵

你的面部是否完美无瑕呢?如果出现了面部瑕疵问题,这可怎么办呢?可能很多人就想到去做光子嫩肤,而最近几年,这方面的手术发展的很快。今天要介……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