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黑眼圈怎么回事

2017-03-21 17:01:13      

黑眼圈怎么回事?现在很多人脸部出现黑眼圈都觉得莫名其妙,怎么好好的就有黑眼圈问题,而且怎么解决,都解决不了呢。如果你想知道这方面知识,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专家指出,黑眼圈原因有:

1、疲劳过度

当人处在极为疲劳的状态时,眼部会易出现黑眼圈。通常这是由于当人体休息不好的时候,造成的血管血流不通畅,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郁塞。这样眼皮周围的血液循环不畅,就会形成长期有黑眼圈。

2、先天黑眼圈和后天色素沉着黑眼圈

由于后天的劳累所致,而有的则是由于先天就出现的黑眼圈,或者是后天由于化妆、日晒等原因导致的黑眼圈,这种黑眼圈通过日常保养是很难消除的。对于此类的长期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建议患者激光治疗黑眼圈,让激光作用到皮肤后产生光热作用,让皮肤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让眼周皮肤富有弹性。如此一来,眼周血液循环和皮肤弹性得到改善,黑眼圈也就减退了。

3、严重眼袋

如果出现严重的眼袋,眼周皮肤也会加深,同时眼周的皮肤下垂,眼睛下方就会形成阴影,这样黑眼圈看上去会更加严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怎么回事?

当人处在极为疲劳的状态时,眼部会易出现黑眼圈。通常这是由于当人体休息不好的时候,造成的血管血流不通畅,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郁……详细>>

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详细>>

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长期黑眼圈的原因有如下几种:详细>>

小孩黑眼圈怎么回事

小孩黑眼圈怎么回事?所谓黑眼圈就是眼眶部位的眼皮颜色较暗所呈现的外观。黑眼圈与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寡、眼皮内的血管血流颜色、以及光线投射方……详细>>

天生黑眼圈怎么办

天生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两种,有的与遗传体质有关,表皮的黑色素容易沉淀,有的则因为眼周围的血液淋巴循环不好。此外,也有人因为年纪大,眼皮松……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