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法令纹用脂肪填充好不好

2017-03-21 15:58:22      

法令纹是脸部最开始出现的皱纹之一了,受嘴巴咀嚼的关系,脸部一旦出现法令纹,只会越来越深。相比于其他皱纹,法令纹影响更大,因此需要解决它。自体脂肪作为一种填充材料,在临床上一直运用十分广泛,那么法令纹用脂肪填充好不好?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的原理就是利用自身脂肪较厚的地方,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抽出,进行医疗技术处理后,植入到法令纹处,才能达到除皱的目的。选择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的优势如下:

1、自然:用自身的脂肪去法令纹,能直接达到增强皮肤的功能,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2、持久:脂肪是人体等组成部分,植入后是永久有效的,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维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美容效果自然更持久。

3、有效:自体脂肪填充到法令纹后,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饱满性,能从根本上去法令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令纹用脂肪填充好不好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的原理就是利用自身脂肪较厚的地方,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抽出,进行医疗技术处理后……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安全吗

法令纹的出现意味着你已不再年轻,但对于二三十岁的未婚女性来说这是一种打击,自体脂肪填充技术的出现,给爱美女性带来了福音,那么,自体脂肪填……详细>>

脂肪填充法令纹会不会短时间内被吸收?有什么效果?

脂肪填充是目前常见的一种整形手术,提取自身脂肪移植到想要填充的部位来达到整形的效果。目前比较常见的是脂肪填充面部,通过脂肪填充能使太阳穴……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怎样的

法令纹表现:法令纹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口唇周围肌肉是轮状结构,收缩时系向口唇方向收缩;而两颊的肌肉则于收缩时向两颊外侧提升,这两股不同方向的……详细>>

自体脂肪法令纹填充多少钱

法令纹人人都有,随着年龄的增大,脸部的法令纹会越来越深,对面部造成的影响会越来越大,从而影响到了美观。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这一现象,那么……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