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私密整形具体包括哪几个项目

2017-03-21 12:07:56      

除了我们熟知的处女膜修复术,女性私密整形还有哪些项目呢?

处女膜修复

利用生物粘合法或缝合法来修复婚前性行为、外伤、剧烈运动等原因所致使的处女膜破裂,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再造其实只是一种心理整形,这是整形专家得出的结论。

小阴唇整形

在小阴唇整形中,医生会对小阴唇进行重塑形。手术中会使用多种器材,包括激光、烧灼针、细的手术剪、外科手术刀。最后,所有的切口会用细的可吸收线进行缝合。整个手术过程大概需要1小时,会有疼痛感,但多数受术者都能忍受。术后需禁止性生活4~6周。

缩阴术

缩阴术便是阴部年轻化中的另一个主要的手术,主要用于修复产后的阴道松弛,就像为女性私密处做了一个面部拉皮一样的手术,目的是帮助改善性生活。手术过程中,医生会通过不同的手术技术来收紧肌肉和软组织,最后再对肌肉进行缝合,缩小阴道口。有些医生还会借助CO2激光令阴道组织更紧致。

G点整形

G点整形是近几年出现的新名词。有观点认为,女性存在一个G点。女性性冷淡的原因除心理因素外,90%都是阴茎插入阴道后无法感觉到高潮的情况,因为G点不发达。G点整形就是通过注射填充剂的方法来让女性更易感受到性高潮。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先对G点进行定位,然后注入一定量的局麻药,最后再注射胶原蛋白。整个过程10分钟左右就可完成,24小时后便可体验效果。

阴蒂整形

阴蒂整形术分为阴蒂肥大整形和阴蒂粘连整形。阴蒂是女性的性感器官,阴蒂肥大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夫妻性生活。阴蒂整形术将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切除,保留阴蒂头部敏感神经,增强性敏感度及性生活质量。阴蒂粘连患者的阴蒂头不容易被刺激,所以夫妻性生活不容易出现高潮,通过手术去除过长的阴蒂包皮,将阴蒂头分离出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4个项目不容错过

一个女人要想美丽漂亮,必须表现在全身上下,其中也包括私密的部位。私处部位如果不够完美的话,不但会影响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影响夫妻生活。随……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的6个小秘密

女人私处的外观会随年龄增长而变化。雌激素水平降低,使阴唇不那么丰满,脂肪垫萎缩,胶原蛋白的丧失都会使阴唇日益下垂,长出皱纹。这都是正常的……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目前,整形美容早已不局限于脸部,除了针对身体塑型的吸脂、丰臀等手术外,还有针对女性私密部位的各种整形项目。虽然不少女性对自己私密部位的问……详细>>

  • 吴维城

  • 毕焕洲

  • 陈德宁

  • 袁少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