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私密整形4个项目不容错过

2017-03-21 12:07:56      

一个女人要想美丽漂亮,必须表现在全身上下,其中也包括私密的部位。私处部位如果不够完美的话,不但会影响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影响夫妻生活。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不断开放,私密整形也逐渐被大家接受。那么常见的女性私密整形项目有哪几个呢?

整形专家介绍,常见的女性私密整形:

1、阴道紧缩术术

通过手术将松弛的阴道缩窄至合适宽度,或者通过药物促进阴道肌肉的收缩,使之有力。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改善产后造成的阴道松弛状况,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使夫妻感情更为融洽。

2、处女膜修复术

手术分为绣补和重建两种。前者针对处女膜刚刚损伤后的修复,通过精细处理,可以恢复处女膜的完整。重建是针对那些已经没有处女膜的人,可以通过阴道内壁粘膜修整成一环形薄膜,使之基本恢复处女膜的形态。也可直接将人造处女膜缝合在阴道粘膜上,以假乱真。

3、乳头及乳晕整形术

乳头整形包括内陷矫正及乳头缩小。每个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怀孕前的乳头是小而淡红的,但生产后就膨胀了、变暗了。乳晕整形的主要目的就是缩小和漂红(又称嫩红),使其恢复少女时的形态,更具丰采!

4、大小阴唇整形术

多数人的大小阴唇左右是不对称的、不规则的,阴唇的整形就是通过修整使其规则和对称,或使其丰满,更具性感魅力。

如果女性发现自己的私处存在一些缺陷的话,还是尽早去做上面的这些私密整形手术,没什么不好意思,等到威胁健康再去做手术有可能就迟了。不管做什么私密整形手术,都是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的,一些地下整形机构是肯定不能去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具体包括哪几个项目

利用生物粘合法或缝合法来修复婚前性行为、外伤、剧烈运动等原因所致使的处女膜破裂,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的6个小秘密

女人私处的外观会随年龄增长而变化。雌激素水平降低,使阴唇不那么丰满,脂肪垫萎缩,胶原蛋白的丧失都会使阴唇日益下垂,长出皱纹。这都是正常的……详细>>

未婚女性并不适合私密整形

在私密整形风波引导下,很多年轻女性敢于婚前试爱。很多女性在网上了解到私密整形可以恢复处女,还可以完善女性阴道,打造完美的处女之身。但是未……详细>>

  • 谢炜

  • 周迎春

  • 高彦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