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2017-12-25 09:18:31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整形美容早已不局限于脸部,除了针对身体塑型的吸脂、丰臀等手术外,还有针对女性私密部位的各种整形项目。虽然不少女性对自己私密部位的问题都难以启齿,但不少私密部位的不足其实都可以通过整形项目得到矫正。那么,女性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处女膜再造

处女膜的遗迹分散在阴道口周围,手术方法即是将一片片的破裂处女膜再如拼图般的缝合回来即可。虽然国人已不再视贞操为男女关系的试金石,但仍偶有患者求助于此类的手术治疗。

小阴唇整形术

许多产后妇女的小阴唇因怀孕而变黑甚至肥厚松弛,看起来不甚美观,可以藉由小阴唇整形术来缩小其视觉面积。其手术方式如同男性的割包皮一样,只须留下想要的面积,其它则将之切除与缝合,术后两周即可回复正常性生活。

大阴唇整形术

产后的妇女通常大阴唇是萎缩或干扁的,不若年轻时那么的丰满与性感。手术的目地主要是让其回复饱实的状态。一般笔者会建议利用自体脂肪进行注射移植会比较经济,缺点是可能会因脂肪自体吸收而必须再次移植。

阴蒂整形

阴蒂整形术分为阴蒂肥大整形和阴蒂粘连整形。阴蒂是女性的性感器官,阴蒂肥大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夫妻性生活。阴蒂整形术将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切除,保留阴蒂头部敏感神经,增强性敏感度及性生活质量。阴蒂粘连患者的阴蒂头不容易被刺激,所以夫妻性生活不容易出现高潮,通过手术去除过长的阴蒂包皮,将阴蒂头分离出来。

阴道缩紧

阴道缩紧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后或分娩后阴道变得宽大的一种手术。阴道变宽大会导致尿道、膀胱、直肠膨出,张力性尿失禁、排尿困难、反复泌尿系感染及夫妻性生活不协调等后果。阴道缩紧术是修复阴道中受损伤和变松弛的肌肉和筋膜的一项手术,术后阴道弹性增强,性生活质量提高,夫妻关系更加协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 生殖整形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私密整形会有哪些后遗症?

近年来,越来越多女性会悄悄进行私密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私处的形态。常见的私密整形手术有处女膜修复、阴唇缩小和阴道紧缩术等。由于是在女性私……详细>>

探秘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密整形大盘点

由于受到中国传统思想的束缚,不管性格多么豪放不羁的女性,一说起私密处,立刻就难于启齿,一副羞答答的样子,面对身体出现种种“缺陷”和“问题……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 毛向明

  • 黄红星

  • 古迪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