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2017-03-20 16:23:44      

人们对美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由于注射玻尿酸的创伤小而且恢复快,所以选择注射美容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注射玻尿酸在有很多优势的同时也会存在一些副作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注射玻尿酸常见的副作用。

1、 局部皮肤颗粒感

无需处理,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2、 局部发红

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 局部淤血

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4、 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只需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 局部肿胀

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需就医处理。

6、 色素沉着

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7、 感染

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只需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出现副作用吗?

玻尿酸这个名词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美容熟悉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女性所熟知,因为它具有出奇的美容工效,是一项对肌肤保湿作用很好的美容……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注射玻尿酸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玻尿酸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其实属于一种常见的生物美容方式,玻尿酸注射除皱也已经获得了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其实对于玻尿酸生物美容很多人还是会问注射玻尿酸的副……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有没有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3~6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