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2016-08-14 08:38:47      家庭医生在线

注射玻尿酸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玻尿酸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质重新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近年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注射玻尿酸美容,但注射玻尿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等,是一种天然多醣体,也是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保湿之重要成分。因为玻尿酸是人体中固有的生理活性物质,注射入体内通常会在6个月至1年内被人体吸收,是经国家认证可正常使用的对人体无危害也无副作用。

玻尿酸的副作用是否存在还与提取的方法有关,一般自然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均匀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dalton之间,存在于细胞间质中。

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有:如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不过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通常在几天后消失。

必须注意的是,玻尿酸注射剂量、注射部位、注射时机等都有严格要求,如果因为医生注射经验不足,也可能造成其它问题,所以如果要进行注射玻尿酸,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去,这样效果和安全方面才会得到保障。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在上一个冬天全线采购保湿品,然后虔诚地遵照说明,一丝不苟涂抹拍打,可广告中的水嫩质感只闪……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出现副作用吗?

玻尿酸这个名词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美容熟悉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女性所熟知,因为它具有出奇的美容工效,是一项对肌肤保湿作用很好的美容……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只需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详细>>

玻尿酸有副作用吗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等,是一种天然多醣体,也是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保湿之重要成分。因为玻尿酸是人体中固有的生理活性物质,注射入……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其实属于一种常见的生物美容方式,玻尿酸注射除皱也已经获得了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其实对于玻尿酸生物美容很多人还是会问注射玻尿酸的副……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