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芦荟胶可以治痤疮吗

2017-03-17 14:04:20      

芦荟胶功效很多,不少女性会选择用它来当作护肤品,如美容补水保湿,效果都是十分不错的,而芦荟胶对于一些皮肤病,也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呢。那么芦荟胶能治痤疮吗?

芦荟胶是一种纯天然产品,没有毒副作用,功效十分多,如它对 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 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都有辅助治疗的效果,而对于我们常见的痤疮,芦荟胶也是有治疗效果的,所以长痤疮的患者可以选择外涂芦荟胶来缓解症状。

芦荟胶有消炎镇定的作用,而痤疮是一种炎症皮肤病,是发炎感染而引起的,所以芦荟胶对于痤疮的治疗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很简单,只要挤出一定量的芦荟胶,与日常使用的润肤霜混合均匀即可涂在面部,最好是可以加一两滴维生素e油混合在一起使用,涂好后可对皮肤进行轻轻的按摩,这样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完全吸收。

长痤疮除了使用芦荟胶辅助治外,平时也可从下面几方面来防治痤疮:

1、多吃海带,可减少痤疮的发生,多喝水,可保持大便通畅,对于防治痤疮也有帮助。

2、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脸一次,晚上用温水洗脸,另外洗脸时可用点硫磺皂,可起到防治痤疮的效果。

3、出现痤疮时注意不要用手去挤压,以防造成疤印的形成。一旦有痤疮疤印,可每天涂芦荟胶,并轻轻对着疤印按摩,可淡化疤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可以吃吗

芦荟胶不含化学添加剂和杂质,纯净度非常高,且无副作用,可以涂抹在身上许多部位,包括嘴唇,不仅含嘴里治疗口腔溃疡,还可以治疗胃病、修复胃粘……详细>>

晒伤可以用芦荟胶吗?

芦荟有消炎、解热等功效,因此有许多人把芦荟,当成晒后修护的圣品。芦荟除可帮助受伤的皮肤更快康复及防止脱皮外,当皮肤因晒伤而出现灼热痛楚时……详细>>

芦荟胶可以天天使用吗?科学使用芦荟胶有这4种方法!

故名思义,芦荟胶取自芦荟,其纯度很高且价格很亲民,加之芦荟胶的功效很多,因而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比如补水保湿、消炎杀菌、修复皮肤等。因其……详细>>

宝宝可以擦芦荟胶吗

现在市场上很多声称是纯天然的芦荟胶产品,专家建议妈妈们不可将成人擦的芦荟胶给宝宝使用,而且市场上售卖的芦荟胶并不能确定百分之百就是纯天然……详细>>

怀孕可以用芦荟胶吗

芦荟胶是从芦荟中直接提取出的天然护肤品,没有任何副作用,除了对芦荟过敏的孕妇绝对不能用以外,其他的孕妇都可以使用,不仅可以护肤,还不会对……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