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芦荟胶去痤疮需要注意什么

2015-12-28 22:35:54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芦荟胶去痤疮需要注意什么,很多女性朋友都听说过芦荟胶吧,用的人都知道它美白、保湿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它有没有去痤疮的效果呢,用芦荟胶去痤疮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哦。

芦荟的作用是非常多的,有消炎抗菌,保护皮肤黏膜,预防粉刺,洁净肌肤平衡水油的功效。而芦荟胶是从芦荟中萃取提炼而成的,其纯度非常高,无毒副作用,对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痤疮、青春痘、蚊虫叮咬、牙痛、痘疤痘坑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但芦荟胶的使用也有要注意,否而可能对皮肤产生伤害。

1。因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对于敏感肤质而言,特别是眼周肌肤可能会对芦荟胶有一定的刺激反应,这属于比较正常现象,因本身眼周肌肤就比较脆弱的。

2。涂抹芦荟胶可能会有疼痛,冰凉的感觉,这主要是痤疮伤口情况不同,芦荟胶对伤口的炎症起作用了,因此要先对伤口进行消毒杀菌,避免发炎感染。

3。芦荟胶不能放在湿热和太阳直晒的地方,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每次用完后将管口旋紧,避免被空气和生活环境污染。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芦荟胶去痤疮需要注意什么”。所以无论再好的护肤品,在用的时候也有许多的注意事项的,所以大家在买护肤品的时候,最好先问清楚作用然后再买,千万不能盲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痤疮用芦荟胶好使吗

痤疮用芦荟胶好使吗?芦荟胶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是特别的广泛的,而且用于很多皮肤疾病的治疗也很有效果,那对于痤疮来说,痤疮用芦荟胶好使吗?下……详细>>

芦荟胶可以治痤疮吗

现在很多青少年没有注意日常的饮食和皮肤的保养,导致皮肤出现了不良的症状。痘痘的出现没有及时的护理很容易引起痤疮的生成,所以在日常需要进行……详细>>

患者护理痤疮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尤忌浓妆。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药膏等,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详细>>

患者护理痤疮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只要是经历过青春的人,大部分人都会经历过长痤疮的日子,痤疮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青春痘,虽然痤疮在一定时间之后会自己痊愈,可是如果在这期间,……详细>>

芦荟胶去疤效果好吗 妙用芦荟胶减淡疤痕

芦荟胶所起到的作用是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不明显的疤痕,但如果是顽固性的疤痕,仅仅靠芦荟胶来解决,显然是不够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