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会有哪些并发症?

2017-02-04 08:49:0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追求美是目前很多女性都在做的,所以很多女性,当自己的腹部脂肪堆积越来越多,严重影响到自己体型美,就想尽早的选择腹部吸脂尽快的改善,让自己拥有曼妙好身材,那么腹部吸脂的并发症都有哪些?

腰腹部吸脂,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小切口,利用负压的吸力,脂肪去除,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效果。医生提醒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可以。

腹部吸脂的并发症

1、出血:很多人在手术后,都会出现淤血,这只是因为在抽吸时你的毛细血管破裂而引起的,一般在两周内就可以完全洗完了,所以我们不用太担心!

2、 水肿:由于组织的损伤或者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会让你的吸脂部位出现水肿,当然一般消退的非常快!

3、不平:这些情况在早期比较容易发现,但是在经过加压塑形之后就会慢慢的有所改观!

4、皮下结节:在手术之后可以触及一些硬结或者整个抽脂的部位变硬,但是我们不用在意,因为这是因为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血肿机化和脂肪液化所导致的,一般大约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慢慢吸收变软。

腹部吸脂的并发症都有哪些?本文内容就做了具体阐述,所以在全面了解以后,对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要引起重视,要想减少并发症,要选择有资历的正规美容医院,而且还要通过咨询医生以后,在通过腹部吸脂,做好护理,这样才能减少并发症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吸脂 腹部吸脂

吸脂瘦脸有哪些并发症?

吸脂瘦脸是常见的瘦脸方式之一,可以通过直接吸取多余脂肪的方式解决脸部脂肪堆积的问题,而且能够达到比较长的理想效果。但吸脂瘦脸虽好,也存在……详细>>

腹部吸脂是怎么回事?会有哪些优势?

拥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性比较希望的,而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四肢不会特别肥胖,但腹部却存在着过多脂肪,让她们特别苦恼,甚至有些为了让腹部脂肪消失……详细>>

腹部吸脂术会出血吗?腿部吸脂有哪些副作用?

虽然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是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想要避免整形带来的副作用还是比较难的,特别是腰部吸脂手术,仍然还是会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和风险,……详细>>

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快看腹部吸脂的5个误区

腹部脂肪比较多,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体型美观,而为了将自己腹部多余的脂肪消除掉,不少人都会选择腹部吸脂手术,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恐惧这项手术……详细>>

腹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哪些人不适合做腹部吸脂

在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在吃饱后就坐下,没有过多的运动,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然而很多腹部脂肪比较多的人都想尽方法想要去让它消失,但是却效果不……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