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地包天有哪些矫正方法

2016-12-28 10:29:49      

地包天牙齿,不仅影响牙齿的健康发育,还会影响个人的面部美观,地包天是一种危害性非常大,并且波及范围非常广的牙齿畸形病症。

地包天牙齿,不仅影响牙齿的健康发育,还会影响个人的面部美观,地包天是一种危害性非常大,并且波及范围非常广的牙齿畸形病症。为了防止地包天危害的持续,地包天矫正方法受到一致关注,那么地包天有哪些矫正方法呢?下面就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地包天矫正方法主要有:

1、一般的矫正方法,就是用不同的矫治技术矫正地包天,比如方丝弓矫治技术、直丝弓矫治技术、自锁托槽矫治技术等。

2、隐形矫正方法,如舌侧矫治技术、隐形无托槽矫治技术等,比较适合成年人,隐形托槽,外人看不见,不影响日常生活的交际,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矫正。

3、外科手术,严重的骨性地包天则须要经过外科手术来矫治,不过外科手术必需得到18岁以后,孩子生长发育完成之后才高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人地包天有矫正方法吗

整形专家说很多成年人有地包天,这是由于小时候没有引起重视,那么成年人还能做地包天的矫正吗?这是很多人非常关心的问题,专家说成年人是可……详细>>

地包天牙矫正方法

核心提示: 隐形正畸:隐形正畸就是把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因此也叫作舌侧正畸。这种正畸方法是从外面看不见矫治器,正畸……详细>>

地包天能矫正吗?这6种矫正方法可以帮到你!

每个人都想自己看起来精致漂亮,但若是牙齿不好看,便会令形象分大打折扣,比如长有地包天的齿型。所谓的地包天,指的就是下面牙齿比上面牙齿更向……详细>>

儿童牙齿地包天矫正方法介绍

核心提示:地包天主要是由于一些不良的习惯导致的,因此后天因素多一些,先天性遗传性的因素也有一些,如果家长有地包天或者颌骨发育畸形的话,儿……详细>>

地包天矫正最佳时间及方法

口腔专家表示,出现牙齿地包天大多数原因,是由于不良哺乳姿势,乳前牙滞留或早失,上恒切牙先天性缺失,不良习惯、乳尖牙磨耗不足,全身性疾病以……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