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

2016-12-27 10:18:5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脸上有小酒窝会让整张脸看起来灵气不少,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人造小酒窝,让酒窝再造的方法有哪些呢?

人工酒窝是什么

人工酒窝是指在人脸部的酒窝呈现的位置施术,使得皮肤与笑肌粘连,形成酒窝。每次在你脸部肌肉运动或笑起来的时候,脸上就会出现酒窝了。一般来说,人工酒窝术会在口腔施术,有导入法、结扎法、缝扎法、切口法等等,至于采取哪种方法,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与个人意愿制定手术方案。

酒窝再造方法有哪些

1、导入法

医师会采用特殊的医疗手法在脸部营造出酒窝效果,手术时间非常短,但酒窝效果不够完善。

2、缝线法

在双颊酒窝的位置上进行缝线,使肌肉凹陷,形成酒窝。该手术简单,无切口,但酒窝的持久度或不够理想。

3、切开法

切口在口腔内部,需要去除适量的肌肉与脂肪,再将切口缝合,形成酒窝。该手术的难度系数较高,但手术效果非常好。

4、结扎法

进行手术时,医师会在面部酒窝部位定点,再在在口腔内粘膜初开口,用医疗丝线穿刺制造凹陷处,最后打结收紧,酒窝随之形成。

哪些人不能做酒窝再造

1、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

2、有传染性疾病患者;

3、血液病过敏患者;

4、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酒窝整形 酒窝再造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详细>>

人造酒窝的整形方法有哪些?这4种好方法供你选择

根据调查显示,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生来就有酒窝,但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创造酒窝。这种手术就是使酒窝皮肤与肌……详细>>

了解认识人造酒窝的常用方法

酒窝可以让你的美丽瞬间升级,然而有的爱美人士先天却并不拥有甜美的酒窝,如何才能弥补遗憾呢?人造酒窝让你同样可以性感甜蜜通杀!那么,人造酒……详细>>

人造酒窝术后多久能恢复?

酒窝成形术(人造酒窝),是指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时间以及多长时间能呈……详细>>

酒窝再造术常见的四个方法

拥有小酒窝是很多女人的愿望,而酒窝再造手术就让女人们离这个梦想更近了一步,那酒窝再造方法有哪些呢?酒窝再造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