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赶走鼻唇沟什么方法最好?

2016-12-29 11:54:48  来源:悦美网    转载

人一旦年龄超过30岁,面部就会出现衰老迹象,尤其是鼻唇沟的深化,更是十分显眼,要想改善这种现状,建议大家试试丰鼻唇沟术,借助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术,让不少爱美女性找回了青春容颜。那么,丰鼻唇沟有哪些方法呢?

丰鼻唇沟有哪些方法?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丰鼻唇沟的方法主要包括:

一、手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 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二、注射填充法:

1、作用机理:爱贝芙(Artecoll)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美容整形填充材料,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胶原组成,PMMA制成表面光滑的圆形微球,直径32—40微米,以3.5%的胶原溶液为载体,将圆形光滑微球悬浮在胶原溶液中,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当圆形光滑PMMA微球进入整形部位后,迅速被纤细的纤维被膜完全包裹,不会有任何移动和降解。

PMMA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巨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证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小,PMMA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

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注射除皱 鼻唇沟

鼻唇沟是怎么形成的?

你是不是也觉得,25岁之后,鼻唇沟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法令纹越来越明显?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搞清楚让自己老十岁的这两条讨厌的鼻唇沟是怎样形成……详细>>

注射去除鼻唇沟有什么优势

有些求美者会发现鼻唇沟注射后会出现一些问题,如已经注射填充很多的量了,但是鼻唇沟还是填不起来?注射填充鼻唇沟后,鼻唇沟反而加重?注射后发……详细>>

鼻唇沟整形 让你轻松逆龄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详细>>

鼻唇沟在哪里

很多人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有鼻唇沟,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鼻唇沟在哪里,是怎么发生鼻唇沟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自己的鼻唇沟在哪里,为了帮助到……详细>>

为什么鼻唇沟会越来越明显

你是不是也觉得,25岁之后,鼻唇沟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法令线越来越明显?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搞清楚让自己老十岁的这两条讨厌的鼻唇沟是怎样形成……详细>>

  • 谢炜

  • 周迎春

  • 高彦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