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鼻唇沟是怎么形成的?

2017-02-15 11:43:2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你是不是也觉得,25岁之后,鼻唇沟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法令纹越来越明显?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搞清楚让自己老十岁的这两条讨厌的鼻唇沟是怎样形成的,又该如何消除鼻唇沟呢?

鼻唇沟的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

鼻唇沟是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其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标志,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及相关面部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

一般情况下,过度的微笑、哭泣等都容易滋生鼻唇沟。微笑时,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注射填充去鼻唇沟

鼻唇沟形成的具体原因有下面几点:

1、面部脂肪堆积面颊部胖者,鼻唇沟上方组织厚。

2、皮肤松弛面颊部皮肤及软组织松弛下垂,堆积在鼻唇沟上方,形成鼻唇沟。

3、口唇部皮肤与肌肉粘连紧密,形成凹沟鼻唇沟。

4、不规律的作息加速了人的衰老,也会加速鼻唇沟的出现。

5、由于表情的过于丰富。有不少人平时的面部表情过于丰富,喜欢大笑和大哭,这样就会常常牵扯到脸部的肌肤。正是如此,时间一久,原本只是做表情动作时才会有的“动态纹”就会自然而然的变成躺在脸上、驱之不去的“静态纹”了。

埋线提升去鼻唇沟

那么又该如何消除鼻唇沟?有哪些解决办法呢?

1、提升。通过提升鼻唇沟上方松垂的软组织,来达到改善的目的。

2、填充。通过脂肪或玻尿酸填充,将鼻唇沟凹陷处填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除皱 除皱 鼻唇沟

注射去除鼻唇沟有什么优势

有些求美者会发现鼻唇沟注射后会出现一些问题,如已经注射填充很多的量了,但是鼻唇沟还是填不起来?注射填充鼻唇沟后,鼻唇沟反而加重?注射后发……详细>>

赶走鼻唇沟什么方法最好?

人一旦年龄超过30岁,面部就会出现衰老迹象,尤其是鼻唇沟的深化,更是十分显眼,要想改善这种现状,建议大家试试丰鼻唇沟术,借助自体脂肪鼻唇……详细>>

鼻唇沟怎么除皱

女性都想拥有永不衰老的容颜,颈部的皮肤是容易衰老的,鼻唇沟的出现也是衰老的特征,根深蒂固的鼻唇沟*旦出现就很难抚平,那么,鼻唇沟应该如何……详细>>

什么是鼻唇沟皱纹 玻尿酸鼻唇沟除皱有用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逐渐衰老,面部也会逐渐出现皱纹,而且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沟壑,鼻唇沟就是其中一种。所以,爱美者们都在寻求各种方法去除鼻……详细>>

鼻唇沟填充术后要怎么护理

鼻唇沟的形成分为动力性和重力性两大因素。所谓动力性,即面部表情过大,这一点从人在笑的时候鼻唇沟更加明显可以看出来。重力性则是由于脸颊上的……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