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打瘦脸针有何副作用

2016-12-23 09:04:21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脸部变小,而选择到医院注射瘦脸针,这是特别先进的一种瘦脸方法,只需要轻松注射一针,便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修饰脸型,但是求美者最关心的问题是,注射瘦脸针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如果有,常见的副作用都有哪些呢!

注射瘦脸针,就是在脸部注射肉毒杆菌,通过麻痹面部肌肉,让面部肌肉多到收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便会见效,会发现面部有明显的变小。面部僵硬也是瘦脸针最常见的副作用。很多人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笑容都变得不自然,面部也不敢有太大的表情,从很多娱乐新闻中都能看到此类的报道,当察觉到某个明星笑容不自然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怀疑他是否是注射了瘦脸针的缘由。

脸部不对称也是打瘦脸针的主要副作用,因为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如果注射卓对解剖学不成熟,或者注射部位不明确的话,又或者在注射的时候尽量使用不均,就有可能导致左右脸注射的不均匀,从而出现脸部不对称的效果。严重的还有可能出现吞咽困难,眼睑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因此要想预防这种情况出现,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注射医生。

一般来说,注射瘦脸针的效果只能持续大半年的时间,所以瘦脸效果不持久也是打瘦脸针的副作用之一,要想让瘦脸效果更持久,需要再次注射才能达到效果,然而有些人的体质对瘦脸针具有抗体,所以多次注射之后变得瘦脸针没有效果,容易出现注射无效的现象。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尽管注射瘦脸针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你变美,注射之后也不会反弹,但是上面说的这些副作用也不容忽视,因此在手术之前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这样才能将副作用降到最低,让瘦脸效果更持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有何副作用

核心提示:打瘦脸针最主要的副作用有,面部僵硬,笑容不够自然,如果因为药量使用不当的话,还容易出现面部不对称的现象,严重的还有可能出现眼睑……详细>>

打瘦脸针也会有副作用 教你如何减轻副作用!

相信爱美的女性对于瘦脸针很不陌生,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瘦脸针,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虽然能够快速的瘦脸,但是会让脸部僵硬、笑起来不自然,注射……详细>>

打瘦脸针要注意,小心带来这4种副作用!

瘦脸针受到女性青睐,瘦脸效果好且见效快。但是过量注射或者错误的注射方法易带来多种并发症,不妨来了解一下打瘦脸针的副作用吧。详细>>

重庆整容解析:打瘦脸针有副作用吗

重庆整容解析:打瘦脸针有副作用吗?大饼脸变成精致的小脸,注射瘦脸针是最快捷、最方便的方式,所以近年来都成为一种热门的瘦脸方式。只是,瘦……详细>>

打瘦脸针的副作用

专家表示,当注射瘦脸针遇到感染、出血、麻醉意外等症状时,就意外这注射瘦脸针失败了,失败后求美者必须要及时进行修复,才能挽救。修复手术在全……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