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浮肿脸型的简易瘦脸方案

2016-12-19 09:43:12      

早上起来时, 是否觉得脸部有些浮肿?晚上回家,是否感到双脚肿胀?

如果有上述两种情况者,就属于“水胖脸型”,它主要是由于体内平衡紊乱造成的。

“水胖脸型”的3个形成原因:

1、盐分、糖分摄取过多

2、精神紧张

3、久坐

“水胖脸型”的瘦脸技巧:

1、夜间照明避免过度光亮,因为长期处在光线下,副交感神经无法进行有效的活动,身体就会产生紧张感。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脸型的瘦脸最佳良方。

2、不要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使身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交感神经更加兴奋,而无法放松。所以休息时,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

3、洗澡时不要泡过热的水,因为水温过热刺激交感神经的活动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点以后,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饮料。

这种类型的人在进行瘦脸时,必须针对脸部肌肉给予按摩,它可以使肌肉柔软、体内循环畅通,达到瘦脸目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的脸“肿”么了?拒绝浮肿瘦脸急救方案

连续几天的熬夜加班终于收工,镜子里的自己却变成了难看的“大饼”脸和“金鱼”眼;遭遇这种莫名其妙“变肿”,你该怎么办?详细>>

5种脸型,5种瘦脸方法

圆圆的脸看上去是可爱,但是标准的美女脸可不是这样的,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拥有漂亮小脸?下面就给爱美的你依照你自己的脸型给你介绍几种瘦脸的……详细>>

“不良脸型”四种完美雕塑方案

大家都说第一印象至关重要,但你知道吗,通常决定别人对你第一印象的并不是由五官如何,而是整体面部轮廓,也就是脸形!即使五官长得再标致,如果……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在这个美女如云的朝代,光有性感身材是不行的,脸蛋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而小脸更被视为美女的招牌。如果你生就一个大脸,瘦脸将是你的必修课。因……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教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追崇于小脸蛋,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柔和,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方式也不同,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