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怎样补充胶原蛋白最有效

2016-12-15 13:53:19      

女性的皮肤里80%是胶原蛋白,面部皮肤之所以产生衰老症状如皱纹、皮肤松弛、两腮/两颊凹陷等,是由于皮肤下的胶原蛋白流失所致,所以要真正解决肌肤衰老问题,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再进行胶原填充,一旦身体获得足够胶原蛋白,即能迅速修复受伤的组织,提升细胞新陈代谢。因此只要护住这个关键,想保持年轻就简单多了。

要想保持皮肤弹性,保持水嫩,唯一有效可行的办法就是补充皮肤胶原蛋白。专家指出,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只有鱼皮、鱼鳞、蹄筋和肉皮等中富含胶原蛋白。但这种大分子的胶原蛋白人体不能直接吸收,需要转化成小分子的活性胶原蛋白才行。而且此类食品脂肪含量较高,容易导致肥胖和高血脂,所以通过它们来补充胶原蛋白有些得不偿失。

医疗美容技术发展的今天,胶原蛋白被广泛用于医疗美容行业,注射胶原蛋白被视为补充胶原蛋白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目前,医用胶原蛋白主要作用如下:

1、抗衰老、年轻化:10分钟轻松解决鼻唇沟、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等衰老问题。

2、微整形、局部塑形:唇形美化、耳垂增大、太阳穴填充、下巴填充、鼻梁增高、改脸型等。

3、保湿滋润、水嫩肌肤:被誉为“天然保湿因子”,使得真皮内部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处在水分充盈的环境中,且不容易代谢和流失,肌肤立现水嫩,恒久滋润。

但注射后,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要转化为人体能利用的胶原蛋白,还需要一个逐步转化的过程,并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不论哪种注射方式,所能维持的美容时间都不太长,一般只有几个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补充胶原蛋白最有效呢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它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但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逐渐减少,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皱纹等衰……详细>>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最有效

研究证实,维生素C、氨基酸类、铜肽、生长因子以及长寿蛋白都可以有效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的生成。因此,想要延缓衰老,可多吃些能够刺激胶原蛋白……详细>>

怎样有效补充胶原蛋白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是安全的,只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的反应和感受性不一样,所以注射的时候有的人会觉得较疼,但比起男性来,女性的耐受性反倒很强,……详细>>

怎样补充胶原蛋白立竿见影

每当看见凤爪的时候,女生们都禁不住口水直流,不单是因为凤爪的美味,更是因为它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除皱和抗衰老美容圣品,稍有点美容常识……详细>>

胶原蛋白补充误区 胶原蛋白的补充方法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