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拔牙后怎么镶牙

2016-12-14 15:50:21      

当牙齿出现问题的时候就需要把不好的牙齿拔掉,在拔牙之后如果不镶牙的话就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便,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拔牙之后该如何镶牙,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拔牙后的镶牙方式。

1、拔牙后镶牙方式之烤瓷牙:传统烤瓷牙修复牙缺失采纳了镶牙的原理。它是运用缺牙相邻的自然牙,将它们磨小后套上烤瓷桥,这样缺牙的位置就多了颗没有牙根的烤瓷牙,但是缺牙的外观还是可以恢复。

毕竟所缺失的牙齿没了牙根,是靠两边的自然牙来支撑,就加重了基牙的负担,长久下来,基牙也会受到损伤,导致烤瓷桥修复失败,届时要重新考虑修复方案。

2、拔牙后镶牙方式之种植牙:种植牙则摒弃了传统烤瓷牙修复的不足。它是在缺牙的牙槽骨上植入种植体,待人工牙根与牙槽骨融为一体后再装上烤瓷牙冠,以达到缺牙重生的目的。

种植牙的受力原理与自然牙一样,把咀嚼压力经过人工牙根传送至牙槽骨,在咀嚼的时候,气力经过种植体直截传导到颌骨内颌骨上,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担较大的咬协气力。

拔牙后镶牙的方式种植牙和所有的治疗一样,也有严厉的适应人群。一般在做种植牙前,医生会对患者进行严厉的术前筛查,包括:口腔检察、口腔全景X片、血液陈规检察等。

镶牙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的,我们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口腔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口腔医院镶牙,否则不仅仅不会达到理想中的镶牙效果,还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读拔牙后多久可以镶牙

牙齿要是出现了问题还是要多方面的来处理的,所以在对待牙齿上的疾病人们更是要当心了,这我们大家还是要对拔牙的问题进行了解,注意全面这个问题……详细>>

拔牙后多久可以镶牙

一副整齐洁白的牙齿会给人增添青春的魁力,增加人的自信。现实生活中牙齿有问题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甚至面临着必须拔牙的境地。拔牙后牙齿的确实……详细>>

拔牙后镶牙需要注意哪些

一般人们拔牙之后通过一段时间的口腔护理便要镶牙,在镶牙之后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首先要保持口腔健康,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吃东西的时候要避免……详细>>

拔牙后镶牙要多少钱

因种种原因需拔牙的患者,拔牙后为了不影响美观和牙齿的咀嚼功能,都会选择镶牙来修复牙齿缺失。那么拔牙后进行镶牙修复的话,一般要多少钱呢?详细>>

拔牙不镶牙的危害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意生活的质量,但是牙齿有时候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不得不拔掉出现问题的牙齿,有的人觉得嘴里少一两颗牙齿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