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怎么运动减肥

2016-12-14 14:26:31      

很多人被肚子大而困扰着,其实并不用过于担心,肚子上的赘肉是很好减掉的。所以,大家都在寻求一个有效的运动方法去减掉腹部的赘肉,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哪些运动是可以有效快速的减掉腹部赘肉的。

首先是仰卧起坐,仰卧起坐可以很好的燃烧掉我们腹部的赘肉,但注意的是,在做仰卧起坐期间,腿要伸直,完全用我们腰部的力量带动上半身挺起,这样可以很好地锻炼到我们腰腹部的肌肉,让其很好的燃烧脂肪,把多余的脂肪都转化成肌肉让腰身的线条变得更完美,坚持每天做到一百个以上,或者把一百个分成五组,每组二十个中间间隔三十秒这样来做。

第二个是做高抬腿的运动,把我们的手臂举起,弯成九十度,大臂要和地面保持水平,尽量用我们的膝盖去触碰手肘的位置。这样就可以很好地锻炼到我们的腹部,也可以起到提臀和训练大腿线条的目的,高抬腿运动也要做到每天一百个,在做完这些运动后你的腹部就会有明显的灼热感,这就是我们的脂肪在燃烧,相信一直坚持下去,腹部的赘肉一定会减少的。

在做完这些运动后,要做一些拉伸的运动,我们可以跪在地面上,然后将臀部坐在我们的脚上,尽量的用身体向前拉伸,此时就会拉伸到我们整个背部和腰腹部,让我们身体的线条变得更完美。还可以做一些体前屈体,前屈是可以很好的拉伸到我们的大腿部、臀部以及腰腹部的肌肉,让整个人的身材以及线条变得更好。

以上就是减掉腹部赘肉的运动方法了,相信你已经有所了解了。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这个需要你每天坚持去练习才可以看到成效,所以一定要有严格的意志力,坚持每天的去完成,并且每个动作都要做到极致才可以看到最佳的效果,相信不久后,你就会拥有一个完美的腰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部减肥运动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详细>>

腹部减肥运动的方法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对于天天做办公室的人来说,吃了饭就这么坐着,食物存留在肚子里是很难消化的,日积月累腹部就会越来越大,成了所谓……详细>>

跑步运动减肥方法

跑步是最简单易行的运动之一。在自己家的周围可以进行,只要有类似跑道的地方也可马上开始。在减肥健身等打造美丽身型方面,具有显著的效果。详细>>

腹部减肥怎么做?

腹部减肥方法有很多,包括运动、瘦身产品、瘦身手术等,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运动来进行腹部瘦身,效果良好而且健康,只不过需要长期的坚持,一旦……详细>>

腹部减肥怎么做?

腹部减肥方法有很多,包括运动、瘦身产品、瘦身手术等,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运动来进行腹部瘦身,效果良好而且健康,只不过需要长期的坚持,一旦……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